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2 13:46:22| 人氣4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9.12 泰國。清邁二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由於我們去清邁的目的已經失敗了3/5,寺廟也逛了,接下來不知道要做甚麼
所以就隨便找了個非叢林極限運動的Tour參加。

這種單日的旅行團真的很鬆散,當天早上我們才打電話說要參加
明明行程表上說是8點出發,結果八點來接我們去她們的集合點後,等到了快9點導遊才來
然後又花了一大堆時間在各點接人,害我們整天都在坐車。

我們參加的是去清邁旁邊的國家公園的一日旅行團,去看兩個瀑布、一段自然步道、植物園和寺廟還有瑤族的村落
單趟車程大約1個半小時(還是兩個啊....?),預計五點結束行程
事實上真正到達國家公園的時間大約是11點,回程時間是3點
所以你他媽的付了1000(定價)只能玩4個小時(還沒去掉點跟點間的車程)!! 囧
好險田智瑾很威的砍到一個人750泰銖的價格

導遊很厲害,中英文都很流暢
小巴上也搭載了11個人。我們兩個台灣人、兩個泰國情侶(推測)、荷蘭情侶、瑞士姐妹(詳情不明)、韓國夫婦還有一位自由行的日本先生,就是個聯合國。
導遊基本上是用英文做介紹,可他很愛用中文跟我們閒聊
尤其是發現TCC帶著超顯眼的紅色單眼相機,還很愛跟他嗆"這我們台灣也有"後,沒事就跑來聊天....囧



老實說,我覺得看瀑布很無聊。
除了很有特色的那少數幾個外,不都是一堆水從上面掉下來嗎? 到底有甚麼好看的?
台灣雨下大一點,隨處都有啊!!!

可是旅行團就是這樣,沒得選擇。


本日聯合國。

陽光大到我都沒看到手指頭擋到鏡頭了  <囧>



TCC說,她覺得這景象讓她很想念台灣。
她的意思是,這裡的景色和植物分布真他媽的像台灣。

我在拍這梯田的時候,日本先生一直在我旁邊晃,我還想說,是我擋到他的鏡頭了嗎?
結果他跟我說,他覺得我的手很漂亮,想要借拍一下
這實在是個太稀有的情況,導致我一時理解成 "我可以借妳的手幫我拍張照嗎?"
這種更加複雜的句型 XDDDDD

我覺得是因為我出門前擦了Dior的大紅色指甲油,讓手一整個很招搖所導致的
當我正確了解他在說甚麼的時候,其實我很想拒絕,因為我的指甲油開始剝落了
這他媽的尷尬啊!!!!!  我一點都不想要斑駁的指甲油出現在別人的記憶卡裡啊!!!!

可是國考害人不淺,英文爛到爆的我一時想不出拒絕的話該怎麼說
所以事情就這麼發生了.....(掩面)


就是這個顏色! ! (那隻手是我的XD)

後來就不時使用破爛英文跟日本先生閒聊。
有跟他說其實我們都聽得懂一點日文,因為我們是ACG宅 XDD  然後他就說他很愛蠟筆小新。
可是你知道,這種太生活的卡通,通常不會去注意他日文的原文名字是怎麼念的
因此導致了一場猜謎大會,當田同學準備放棄時,我突然接受到外太空的電波,熊熊的猜到了是這蠟筆小新 XDDDD 真是太突然了

午餐時也跟日本先生好好相處了,進行了日本文化的幫忙倒水的儀式(?)
我還記得姐姐跟我說日本人幫你倒茶,不管你想不想喝,總之先喝一口就對了!!!

希望我沒有讓台灣的名聲受損。 囧>

這一天都在坐車,所以睡得太久,晚上很難睡。而且我的相機在下半天就沒電了,照片都靠吃3號電池的好厲害單眼相機。3號電池真的好威啊....(羨慕)

總之,這天的Tour有點無聊,又有點令人神經緊張,像是去用英文面試一樣
重點是那對韓國夫婦還會說中文!!! 害我都不能用中文亂講話,啊啊啊啊....我可是個沒有"幹"當發語詞就不能說話的人耶!!! (大誤)
不過去大自然裡走一走還是不錯啦~ 有點神清氣爽的感覺 = w =

早早回家就決定去吃個大餐,立婉建議我們吃這裡北方的料理
那家在舊城區裡,然後我們就走路過去了

這真的是間裝潢很有趣的店,照片等田同學從韓國玩回來後,我再要來補上去
餐點也很有趣,但問題是,它很辣又很鹹
田同學不太能吃辣,而且飯給的很少... 囧
我們就從開心的開動馬上進到痛苦地不能剩下的困境
香蕉牛奶湯真的很好喝!!  不要點香蕉花湯,超鹹又令人搞不懂到底哪些能吃哪些不能吃...

明明分量很少卻莫名的很飽,所以就開始了舊城夜遊的行程
還晃到當地人踢5人足球的場地,第一次看到
因為每個人都穿不一樣的球衣,所以敵我的區別是用有沒有脫上衣來分的 XDDDD
踢到一半突然就脫,超歡樂的啦!!!
踢進一球就要換隊,被進球的那隊要下場
進行的意外地迅速。

九點半還十點半時跑去按摩,有開這麼晚真是太好了 = w =
但是今天的按摩卻讓我越來越有極限運動的感覺(?)

清邁其實挺優閒的,這點是後來到曼谷後才知道的。

台長: 曉隱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旅行。今天我在哪? |
此分類上一篇:2010.9.8 泰國遊記。清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