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1 14:18:21|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8.21 咎狗之血。完食心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款遊戲真是讓人又愛又恨哪
裡面大叔一堆,卻讓你在不知不覺中走上歧路,發現時就已經無法回頭了...
(詳情請閱前篇)

首先,Shiki路線。

老實說,除了Shiki很帥、很強、還有聲優很大咖以外,我感受不到這家伙的魅力,也不知道Akira幹嘛要跟著他。所以我推斷Akira有嚴重的M屬性(認真)

一開始,Shiki莫名其妙的在路上亂砍人(其實也不算莫名其妙,只是理由很無聊而已),然後呢,就砍到在晚上小巷中散步的Akira,接下來呢,就因為Akira在對打中沒有迴避他的眼神就煞到他。
(這是怎樣!?打架時當然要緊盯對手呀!!!迴避掉是想死喔? 這樣就被煞到,你是哪來的純情國小生!?)

接下來呢,就是尾隨跟蹤Akira,然後硬逼他在累得要死眼睛快睜不開時也要眼神兇狠的繼續瞪他
(所以說,其實Shiki也是帶點M屬性的囉? XD)
後來就很隨便的把人帶回家吃掉,態度曖昧不明又很差勁,啊啊,零分啦!!!
走這路線結果當然是跟Shiki在一起,可是呀,我怎麼樣都不能理解Akira跟著Shiki的理由。因為他很強,所以想跟著他? 你是國中生嗎?
而且跟隨強者跟陪強者上床是兩碼子的事呀!!! 你以為你是公主嗎!!? (怒)

啊,離題了。

總之,我不喜歡這路線的劇情,感覺像是H GAME的劇本。因為在床上待久了就在一起了
哼。說什麼傻話
接下來是我最愛的大叔路線,源

很愛照顧人的大叔,打扮邋遢個性幽默,再加善解人意,有時候冒出來的說教會讓人感覺很溫馨。
總之,他是豐島的綠洲!!(大心)

因為Akira的年齡和他死去的兒子類似,所以他總是不小心就對他說起教來。如果不是跑他的路線的話,他也是會很親切的照顧Akira。跑他的路線時,他照顧得更勤。

在兒子因為研究意外死亡,妻子經不起打擊而精神恍惚,最後車禍身亡時,他喪失了信仰。
但他仍是常往荒廢的教會跑,沒有什麼,只是喜歡那裡的空氣罷了。

但是呀,由於Akira國士無雙的美貌,所以每個人都會愛上他的身體(無誤),大叔當然也淪陷了

雖然他看起來很隨便,實際上是個很精明的家伙,所以才能在豐島開情報屋。

所以呢,源大叔才不像其他小鬼一樣精蟲衝腦就上了,他很認真的思考,思考這奇怪的情感。
然後啊,他說了一段很有趣的話。
「男性和女性的不同點只在於生理構造的不同,而且呀,就算成年了,人還是保有一部分孩童的特質,能不在乎對方的性別而純粹愛上那個人。」
其實這也只是為愛上和兒子一樣大的小鬼的自己解套的說法而已
但是呢,沒辦法呀,我偏愛大叔哪~

而且他的Ending我很愛哪~ 成為了自由記者,世界各地的跑。
讓我想到極速攝殺的男主角,也是個可愛的大叔 = w =
咦? 不不不,重點不是可愛的大叔,而是優閒自在的生活呀!!!(強調)

下次再來說忠犬屬性的Kesuke好了。

台長: 曉隱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得。我看到了什麼? |
此分類下一篇:2009.1.13 弔。羅嚴塔爾
此分類上一篇:2008.7.8 Baccan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