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8 01:02:58|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宿舍是在搞笑嗎?水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糟糕囉!又沒水!真誇張!搞屁押!


      今天已經是第二天沒水了


      第一天 洗那燙死人滴水 完全沒冷水 我都要熟了


      第一天我們幸運 在我們洗完後就漸漸低連燙人滴水也沒了


      於是決定要帶隊去"信義樓"洗澎澎


      素妗是樓長所以他要帶隊去 就問臥要不要去


      哈哈~~好押 就一起去啦 去當顧浴室滴


      天氣真滴又夠冷 幸好事做在浴室內


      信義樓二樓樓長說 男生一聽到女生要來都超興奮滴


      我顧二樓素妗顧三樓


      素妗說三樓男生超誇張 他ㄇ利用鏡子來反光看浴室內


      整ㄍ就超HIGH滴啦 


      素妗發現後還跟他ㄇ說"被我發現啦"超好笑滴


      男生真滴很HIGH耶 一直找藉口想進去浴室 


      就降再信義樓一呆就是2個小時


      當顧門滴當到頭都暈了 因為太多種味道混在一起 OH~臭臭


      之後隔天一早起床 要去刷牙時發現~OH 還是沒水


      遭了押 連飲水機都沒水 我滴牙~~我要刷啦


      最後是去裝那泡泡麵滴水 但整ㄍ就超燙根本沒法用 


      但為了我滴牙~~還是要刷啦刷啦


      沒水就不能洗頭 整ㄍ就很生氣 


      早上一定都要再洗一次低 沒水 我低頭怎ㄇ半~~涼伴囉


      直到了晚上~還是沒水


      整ㄍ就慘了押~信義樓昨天被洗到連他們都沒水用了


      剩下"忠孝樓"最後真滴又帶去那洗了


      那裡真滴不錯耶 但愈是採光不好 暗暗滴


      不過沒蛇ㄇ好閒滴 又得用就好


      天押 兩天沒有水 要女生怎ㄇ活押


      沒水是因為水管之前被修圍牆低挖破了


      全部滴水都流光光了 所以我門才會沒水啦


      快修好吧 女生是不行沒有水滴~~


      已經洗遍學校各大宿舍了


      仁愛樓復活吧~~~


      老天保佑~~

台長: 醜小鴨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亂七八糟 |
此分類下一篇:阿若寫給我滴 《SECRET》
此分類上一篇:錯了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