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8 01:41:59|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玩阿玩 一直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回彰化好多天 終於回來囉

回去除了是去掃墓 還有爸爸帶我們出去玩

星期五 一早爸爸就叫我們起床 說要出去玩了 快起床

吼~~超早的 我還想睡啦 不過為了可以出去玩 就起床了

難得的機會可以全家出去玩耶 當然要快點起床ㄚ

之後問爸爸說 我們要去哪 爸爸說去"日月潭"

喔~~我去過了啦 但最後想不到去哪 還是決定去"日月潭"啦

其實那也不錯啦 可以坐船遊湖 不錯不錯

大伙都準備好後 準備出發啦 就在這時 發現 

櫻智(住ㄚ嬤家對面的妹妹之前帶的小孩 大家都認識)

他也在這耶 因為他爸媽去上班沒人顧 所以帶他一起去囉

終於出發了 因為真的還很想睡 就在車上睡著了

醒的時候已經到了 整個就變的很有精神 

興奮的是可以坐船遊湖啦

先去買船票 還蠻貴的 8個人花了1900 貴啦

時間到 有一個傳漲帶我們去搭船 他超可愛的 人好親切

等了一會兒 船來了 陸陸續續的大家都上船了

人都到後 "出發囉!" 開船的事依位經驗老到的船長

他說大家都叫他"老船長" 他一樣很親切很可愛 人超好的

他一邊開船一邊解說 雖然都聽過的 不過還是覺得很有趣

他開到一個地方後 讓大家可以下去走走

那有家加開很久的""ㄚ嬤古早味 香菇茶葉蛋"

船長說很好吃 一定要去買來吃吃 爸爸有買 恩~真ㄉ很好吃

之後又看到在壺中兼有房子 船長說好像年底就會開放了

超漂亮的 我也想去住那裡 等開放想再去玩一次

順便看可不可以住 超不錯的耶 

那還有"涵碧樓"住一晚只要1500多而已唷後面要加一個0啦
                                  根本就是天價嘛 那還不含服務費咧 加一加大概要"17000多ㄅ"

我住不起阿 除非我中樂透吧 哈哈

遊湖很好玩 知道了很多很多知識啦 知識之旅ㄚ

一小時候我的知識之旅結束了 

下船後 大家都餓了 就找餐廳吃飯去囉

爸爸選的一家 人超多的 等了一會兒 上菜囉

吃的很開心 但再吃完後 準備要離開後收到的一封令我震驚的簡訊

天啊!怎麼可能!媽媽ㄘㄨㄚˋ ㄕㄞˋ

怎麼可能ㄚ 礙於隱私權的關西不便多說 你知我知就行了啦

就醬結束了"日月潭"知性之旅  哈哈! 好玩















接著

爸爸說下一站市"集集"

因為不遠就決定要去那啦

到你候車熱鬧的 好多好多好多東西看 東西吃

就在那逛逛囉

在懷舊車玩完了依下

該看的也看了 照片一拍了

大家滿足後 決定返回家囉!

在車上 玩的太累了啦 就又睡著了

哈哈

怎麼一樣車就睡ㄚ 不過我不是豬唷 因為是太累

回到那時已經是吃晚餐的時間了

爸爸說要去吃飯 降阿公ㄚ嬤就不用在煮了

選了醫家大家都覺得好吃的餐廳吃

嗯嗯~真的很好吃 老闆人也很好 一直送東西給我們吃

老闆招待啦 哈哈  賺到了

吃的超飽超飽 阿~一定會肥死

這次真的要回家了

終點站 ㄚ嬤家啦

回去後櫻智的爸媽回來了

就來家裡跟爸爸聊天

大人怎麼會有那麼多話聊ㄚ 聊超久的 有3、4個小時吧 

中間還又依個小插曲 那個妹妹好想很喜儒儒ㄝ

竟然當著大家的面跟我弟告白

他說"哥哥我好愛你唷"說完後就抱住我弟了

天ㄚ 妹妹你才幾歲 竟然就會告白

大家可以說是看傻眼吧

最後換來是大家的"大笑聲" 哄堂大笑ㄚ

聊著聊著 小姑姑打電話來說 明天中午要請吃飯 餐廳都訂好了

聽到後 就想說 真的糟了 每餐都吃那麼好

我一定會肥死啦!




隔天

有睡的比較晚一點

不過還是被挖起來了

說:快起來 等下要去吃飯啦 別睡ㄌ啊 中午要去吃飯啦

中午一到 準時到餐廳 姑姑已經先到了

看到萱萱 就好開心 真的很喜歡她 超級無敵可愛ㄋㄟ

吃飯吃到一半 他跑過來跟我玩 也幫她拍了好多照 哈哈

結束後 姑丈說要跟爸爸去打高爾夫球 

爸爸說好ㄚ 之後大家又一起到球場看他們大顯身手囉

爸爸真的很厲害耶 強啦

萱萱她竟然也拿了一支球杆 說他也要玩

哈哈!你那麼小球杆都比你大了 怎麼玩 真可愛

球打完後 姑姑邀爸爸去他們的"豪宅"(好窄)哈哈

真的很漂亮 

很喜歡那ㄚ 雖然去郭很多次了不過還是很喜歡

礙於我們要回台北了 就不多留啦 

回去ㄚ媽家準備東西好回台北囉!

帶著依依不捨的 回台北去

 
到台北已經晚上了

就到夜市去晃晃

吃吃晚餐

就回家啦!

台長: 醜小鴨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環遊台灣 |
此分類上一篇:又去大江G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