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8 22:58:44| 人氣8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好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從大江回來後 我ㄇ就去後操場打球 運動運動!

   不知道是我運氣太好 還是我太強 應該是我太強才對
 
   幾乎每投必進 真ㄉ太神準ㄌ 有人跟要跟我尬 結果

   輸了 不要忘記你欠我一次啊!!

   我們邊打邊聊  聊著聊著 有一位"正妹"育講越多

   越講越起勁 整個變成"爆料大會"又誇張唷

   不過我不會怪他的 雖然有衝動想打他 不過想想算ㄌ

   自己人嘛 不用在意啦  哈哈 

   玩著玩著 我和素妗竟然玩起小孩子的遊戲"坐在地板

   滾球 你滾我接 我滾你接"哈哈 降玩順便還可以啦

   筋耶 一舉兩得ㄚ 玩膩後 我們發現了一個很怪的地

   方 就是高爾夫球場裡面好像還有路可以在進去 我們

   太好奇了 就往裡面走 越走越裡面 我覺得好可怕音

   為太暗了啦!裡面是烤肉區和沙灘排球的場地 也沒什

   麼 只不過因為不夠亮 就覺得好可怕 探險完後 繼

   續我們的遊戲 這次玩起"飛踢"哈哈 我腳長順利的

   就踢到素妗屁股ㄌ 哈哈 他都踢不到 下次我要好好

   訓練他一下 下一個遊戲玩起"丟球"速盡力氣超大的

   嚇死我了 我都沒辦法丟那麼遠 太厲害了 簡直有男

   生的臂力嘛 我只能說"強阿" 最後一個遊戲是把藍

   球當足球踢 這次換我厲害了 我有"國腳"的feel

   哈哈 梯的又高又遠 只能說 我真強啊!

   玩著玩著看了一下時間 哇 八點多了 有點晚 就結束

   了今天了的所有活動 降完也算有運動到ㄅ 我們都流汗

   了 超熱 每天都去降玩不知會不會變瘦 哈哈

   今天玩的很開心 也因為降有運動到 覺得很充實!

   每天都降玩好了 不然在宿舍也無聊

                   謝啦今天陪我玩!!
   
   

台長: 醜小鴨
人氣(8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環遊台灣 |
此分類下一篇:又去大江GO

阿若
我下次要跟妳尬籃球
我要很強的對手喔
不然贏的太輕鬆,沒什麼fu


多運動好
會瘦

說好改天也要帶我去大江盪盪鞦韆的
別忘啦!

說真的~
這張照片很好看
照的很好,妳們也都很上相
不錯

多采多姿的生活
真好
2007-03-28 23:13:10
版主回應
哈哈
OKOKㄉ啦
對阿 我要變瘦 變瘦  
我ㄇㄧ定要一起去ㄉㄚ 下次找時間去ㄅ
不會忘ㄉ
照片好看嗎 哈哈
誇獎我 我會害羞啦
我ㄇ也要一起拍很多照片ㄚ
為我ㄇ的生活留下紀錄
你說對不對ㄚ
2007-03-29 01:14:02
肅靜
樓上低 太感謝你啦 你說我們很上鏡唷 阿唷 我會不好意思勒 哈哈 拍謝啦 ㄟㄟ 今天我都被歐巴桑75 她整個就很XX啦 哈哈 我哪有大爆料 這樣才會好玩呀 笨笨低勒 別那麼呆好不好 嘻嘻 打球 好玩唷 GOGO
2007-03-29 01:12:28
版主回應
哈哈!
還說沒有 沒關西ㄉ啦
你太弱ㄌ好不好 強一點啦
好玩吼
那我ㄇ天天去好了
順便減肥囉
GOGOGO!
2007-03-29 01:18: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