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08 23:51:03| 人氣1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祝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位老師逝世了,還是從臉書上得知這樣的消息,震驚,然後流淚,雖然無緣當他課堂上的學生,可我卻很喜歡看他的書,他的文字很有智慧,而且讓人很溫暖。這樣有智慧的人,逝世的時候想必對這一世是豁達的。

我想到即使看了那麼多關於生命或放下執念的書籍,突聞住在心裡的人去世,也是一下子就止不住淚,怎麼會這樣,難道平常看的、想的,都無法在這一瞬間派上用場嗎?剛躺下去,想到老師逝世又淚流幾回,不過現在好一點,也許是因為我這情緒只是表面的抒發。無妨,就算是灑狗血,也是一種對外在情境回應的模式,好了總算不會再哭了。

老師謝謝你,送上僅存於我心裡那個微薄的祝福,對我來說,你是很多人心裡面永恒而堅強的存在。

台長: 永遠的永遠
人氣(1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