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19 01:06:35|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agic Mountain-six flag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我原定要離開的前一天..我已打算不要工作..好好陪我新男朋友...最後一天工作的時候..阿強趁我在工作的時候跑了過來陪我...那時候我的工作是把金魚分到小水族箱裡...忽然被阿強給嚇到..他還想要把我丟進裝魚的水池裡...(原本想說跟我一樣重的他怎麼可能抱的動我...事實證明..我差點在水池裡:P)
他說annie答應他明天放整天的假..要我猜猜他要帶我去哪??我怎麼可能猜得到...他說要帶我去six flags...我高興的抱著他跳阿跳...超高興的...因為想不到他記得我曾經想要去六旗...那已經是一個多月前..我還不是他女朋友的時候..那時候我們邀他一起跟我們去...後來我們最後都沒去成..他放假跟我們不一樣..而我們不知道怎麼去:P..沒想到一個月後的他還記得我這個曾經只是朋友的人說過的話....所以我超高興的...不過第二天我們拖拖拖拖到下午才出發...那天都沒有人哩...我們玩了蝙蝠俠..玩了木造的雲霄飛車...玩了很長的雲霄飛車...結果我在上面太久了...竟然不舒服...只好玩些比較短程的....原本我看上一個最高最長的...他不准我玩...他說太長了我又會不舒服了....害我好失望....而之前我想要玩g5像大怒神之類的.他都說不要...老實說那時候小生氣...因為都玩他喜歡的...現在我才知道他怕高....哈哈哈...在我們園區內也有大怒神...他每次都給我不同理由不跟我去玩....後來有次我們去坐纜車...他看到我那麼想做就只好答應了...後來在上面他才說他怕高....真好玩...不過不知道為何他還敢玩雲霄飛車...可能是停留時間不久八....而他喜歡玩快速轉的...那個我受不了...有次他娘帶我去玩...他說你總得玩玩在我們園區內阿強最喜歡的...結果我下來就吐了><~~~~....而我偏偏愛玩刺激愛玩高的...這點我們可能會搭不起來...只能去玩雲霄飛車....還不能轉太多或太長的...ㄏㄏ...不過我那天真的很快樂...雖然玩的不多項...可是是我和阿強第一次一起去遊樂園玩哩...他得來不易的一天假哩....我想以後我們的假要排在一起很難了ㄅ...
btw第二天就是911...

台長: mama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