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8-28 18:29:05|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節~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70828

今天是情人節~我的快樂莫過於.....兒子似乎改邪歸正了^^

早上先走去85度C買咖啡然後又走回來等line.他先去後山的菜廟祭拜才過來接我,我在對面的人行道上坐了會兒,跟樓上住戶的男生對到眼~有種厭惡感!

上了車,兩個人就都沒有吃早餐,只有喝咖啡~一路走雪隧,到宜蘭的幾米廣場! 壓根兒對這種卡通玩偶式的東西很無感! 他還笑我說:人家來都是拍幾米,妳都拍一些有的沒有的!  呵~是啊! 姊拍的是一種感覺!

兩個人在廣場中的椅子上坐了好久好久,風涼涼的好舒服~溫度無害,放空剛剛好,好輕鬆好輕鬆!

接著,他說要帶我去,他每來宜蘭必去的二哥廟!當然好啊~我的偶像耶! 我們跟他都有緣,都曾經夢到偶像,只是~故事當然不一樣(其實~我們有很多的"點"都一樣! 比如:我們都會聞到別人聞不到的燒東西的味道.....等等,懶得打很多字)

我們2點半就回到家嘞~因為他4點有事情,要載媽媽去市場買菜! 每個禮拜買一次,因為他媽媽的手不能提重物~他答應過媽媽要做乖囝仔(幾年前發生了一些事,這條命算是撿回來了)

其實今日比較開心的是~兒子終於想開了! 問他老爸,看公司裡有沒有他可以勝任的職位,他想安定下來,好好過日子.給女友一個安穩,然後以後還要負責我這個老媽! 真的挺開心的~希望是真心改過,感謝現任的小女朋友,把我的小情人給唸乖了^^d (打從國中開始,他老爸幫他處理太多大大小小的事情,小情人總有著打不完的官司.....)

加油咯~成熟了點的小情人! 






愛人拍的





我們兩個人的偶像





涼涼的~抬頭看著這片天空放空





粉紅色的扶桑花~因為不喜歡粉紅色而拍它










photo:2017/08/28/ap7 宜蘭

台長: 李似水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七情六慾 |
此分類下一篇:海邊觀浪
此分類上一篇:南瓜花阿南瓜花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