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6 18:14:50|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σ ( ( 開學拉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 , 腳踏車突然生病了 ‥

媽媽 , 就載我到學校去 !

剛進校門 , 都沒有看到任何學生 , 只遇到主任 。 ﹝ 太早到拉 ﹞

我 ‥ 可是很乖的 , 就微笑的跟主任點了個頭 , 便說了 : ﹝ 主任早 ﹞

主任 , 也微微笑的跟我說 : ﹝ 早 ﹞

你看看你看看 , 我 ‥ 乖八 !

哈哈 ;

------------------------------------------------------------------

中午 , 跟同學拿視聽紀錄本到教務處 ,

剛好 , 在樓梯那遇到他們 ,

那時 ‥ 我們兩個好緊張 ,

就繞過去另一個樓梯那 ,

聽到有人大喊我 , 跑到我們後面 ,

二話不說 , 我們 ‥ 也跑拉 !

跑給他追 ‥

從三樓衝到一樓 , 在樓梯間那差點跌倒 ‥

嚇死拉 !

---------------------------------------------------------

下午第一節 , 大掃除 ‥

剛走到活動中心裡面 ,

就看到你們跟著來 ,

看一看之後 , 又走了 ‥

站在外面那 , 小╳走了過來 ,

拿了信 , 又走了 ‥

掃完地 , 準備回教室 ,

剛走出活動中心 , 就看到了阿╳和老╳ ,

靠 ‥ 找誰阿 ?!

他們跟在我們後面 , 跟著我們走到三樓生物教室那 ,

一直在後面亂喊一個廣告的內容 , 吵死了 ‥

回到教室拿了垃圾袋 ,

經過生物教室 , 他們又在亂喊 , 不理他們了 ,

又走回活動中心 ‥

再走回教室時 , 又 ‥ 又再喊了 !

------------------------------------------------------------

回了信 , 拿給老╳ , 請他轉交 ‥

他們看了信後 , 全出來在走廊上 ‥

從福利社回來 , 他們看到我 ,

把我給攔下 ,

哀 ‥ 又沒好日子過了 !

一直問一直問 , 你煩不煩阿 !

不想裡你們 , 走回教室 ‥

再下一節 , 從福利社回來 ,

你們兩個又在那 ,

我 ‥ 更不想理你們 ‥

又走回教室去 !

﹝ 你們問的 , 我都沒回答 ! ﹞

------------------------------------------------------------------

放學了 , 跟同學一起用走的 ,

走回家 ‥ ﹝ 腳 ‥ 痛死了 ﹞

走到整樹加油站那 ,

遇到家人 , 所以 ‥

就搭車回家拉 !

腳真痛 ; 不過 ‥ 走路回家還蠻爽的 !

台長: 糖糖 -- ,, ◆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校園生活 -- ,, ◆ |
此分類下一篇:開學第二天 ˇ + ゚ ゙ ♥
此分類上一篇:打籃球 ﹍ *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