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9 16:21:39| 人氣101| 回應0 | 下一篇

感動 +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今天早上去福利社買早餐 】

【 走到三樓時 】

【 你拿東西給我 】

【 我拒絕了 ... 】

-----------------------------------------------------

【 中午放學 】

【 我和朋友用走的去崙上7-11吃午餐 】

【 之後馬上到學校練管樂 .. 】

【 練完管樂 】

【 準備到車棚牽車回家 】

【 遠看 , 發現 , 你把東西吊在我腳踏車那 】

【 我馬上走了過去 】

【 拿出來看 .. 】

【 嚇了一跳 】

【 一大盒金沙 、 一對情侶小豬 * 】

【 當時 , 我看了好想哭 ... 】

【 好感動 ... 】

【 這不知道是你第幾次送我東西了 ?! 】

【 謝謝你一直都對我這麼好 ~~ 】

【 ﹝ 謝謝你 ♥ ﹞ 】

台長: 糖糖 -- ,, ◆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愛情雜記 -- ,, ◆ |
此分類下一篇:σ ( ( 擔心 ,, 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