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8 19:41:58|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輩子一起當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說學姊在找我…急著證實一件事…
「kasty要結婚了!真的假的?」

雖然我跟學長在大學時很好..但之後也沒有太多的連絡..
所以這件事聽的我一頭霧水..
當下決定..傳各訊息給他問清楚..

隔天我就收到了簡訊..
「是!3/18中午在員林,順便幫我統計人數吧!」
本來還以為是學姊在幻想..沒想到是真的…

Kasty..大學社團學長..
因為是他帶的那一組..所以蠻熟的..
之後有一次因為感情不順..學長陪著喝了好多酒..也沒因此擦出火花..
還記得當時學長有一天心情也不好…在BBS遇到了…
學長說:「總是讓女孩子傷心..乾脆下輩子當豬好了..」
我說:「是喔…我想當樹耶!」
學長說:「吼!先陪我當豬啦..豬的一生很快就結束了..之後我再和你去當樹」
我說:「幹嘛這樣啦,你當完豬再來當樹咩!」
學長說:「唉唷!這樣很無聊呢!」
凹不過他的我就說:「好啦!」
學長說:「恩!到時在閻王面前要這樣跟他說喔!」
我:「…………」(無言)

說好下輩子要一起當豬的學長要結婚了…呵…
學長還小我14天耶…
讓我頓時覺得..「天啊!我在幹嘛!連個男朋友都沒有..切!」
不過…這下子…學長應該不用和我當豬了吧..哈..

曾經年少輕狂的我們..走入了家庭啊…
以前一起走過的日子…迅速跑到了我的腦海..
回顧這些年..多了一些世故..多了一些滄桑..多了一些歷練..
曾經和祈麟討論過..
「總覺得大家好像一直一直往前走,頭也不回的,好像急著要把這些曾有的記憶給拋掉似的!」
「或許大家覺得這樣會讓自己滯礙不前吧..為了讓自己爬的更快..也許拋掉一些情感對他們來說是必要的..就連我..我覺得也變成了這樣..」
「……………」
當時的你我…是這樣的純真…絲毫沒有一絲的汙染..
若能用圖畫表達出那時的感覺…
我想那幅畫的色彩應是…美的讓人一看就覺得幸福不已…

給季豪..
獻上我最誠摯的祝福…

台長: 艾莉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艾莉心情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說再見
此分類上一篇:溫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