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14 17:47:17|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人醉愛問男人的十個問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你愛不愛我?
一定要說愛,否則........

二.你有沒有想我?
當然有囉!現在不就是!

三.你ㄉ前都花到哪裡ㄑㄌ?
趕緊藏好所有ㄉ發票何收據ㄅ.

四.我今天漂不漂亮?
女人再問這ㄍ問題ㄉ時候,一定是換ㄌ新造型,
或是穿ㄌ新衣服,要不然就是什ㄇ都沒穿.

五.為什ㄇ對我這ㄇ好?
不用問ㄌ,一定要回答:[對你好,是不需要理由ㄉ.]

六.為什ㄇ要騙我?
對你好都不用理由ㄌ,欺騙你幹ㄇ要理由.

七.你那天到哪裡ㄑㄌ?

八.跟誰ㄑㄉ?
問也是白問,男人ㄉ兄弟情義就是要再這ㄍ時候派上
用場ㄉ呀!!

九.你為什ㄇ喜歡我?

十.你為什ㄇ不愛我ㄌ?
通常第九題和第十題對象,都會是同一ㄍ人.

台長: 潔妮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