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11-14 04:16:18| 人氣7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沈澱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忙碌的生活,發現自己有一段時間沒有真正的沈澱下來,然後去檢視自己的生活一陣子了。

突然間多出來的出國行程,不免多了些屬於自己的小任性。


這幾天的新聞,看了都覺得真的很傷心。

歷經過懷孕,生小孩,養小孩,雖然不完全都是快樂的,但肯定快樂美好的回憶是佔最大數,對於自己辛苦懷孕生下的小孩,怎樣都會想要好好疼惜,即便他在白目在灰,也要告訴自己是自己創造的生命,要自己負責啊啊啊啊啊 (怎麼像在抱怨?!)

大概就是要有這種,自以為是的正向力量吧? 人生才會活得豁達。


「你有多久沒有和自己相處了呢?」


最近體力很差,回到家就臉洗一洗牙刷一刷就直接倒床。

昏迷前,還會跟老公說兒子就交給他了,我要下線了,然後我就真的 offline 了。

還好過去的培育,老公算是好隊友。

有的人會說那是我命好,但我覺得我也是經歷了許多心態上的調整去放手讓老公照顧兒子,和某些程度的和老公抗爭下來的結果,再來就是認清了自己的體力極限,不再去逞強甚麼。

以前還會賭氣的,因為某些詞句,譬如說像甚麼「沒產值」的話,咬緊牙根去撐著自己完成什麼事情,現在完全就是被唸幾句也無感,會自我調適說:「啊~是老公疼我,反正事情有完成就好。」

總之人生是這麼的無常,遇到不愉快的事情,我總想,當有天我沒有呼吸的時候,這件事情會不會讓我在意?如果不會的,那我現在就不要在意了。

大概就是這樣的自我安慰,讓我活得快樂點兒。


凌晨四點多,恩,早睡的我也得面對一個叫做早起的問題。

我是那種醒來就睡不著的人,然後回籠覺又不能睡太久的。

但我想這挺不錯的,我總把這些清晨清醒的時間,當作是偷出來的時間。

因為精神實在是太好了,不看點書,做點自己喜歡的事情,太可惜了。


最近的新學習,就是學了 ELC 人際潛能關係分析,如果有想讓我練習的人兒,歡迎私訊我。

顆顆

台長: 米唐果林
人氣(796)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就是林糖果 ▍ |
此分類下一篇:時間飛逝
此分類上一篇:說再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