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3-23 01:44:54| 人氣6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傷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不知道自己要不要記錄下現在的心情,但我想我還是找一個抒發的出口好了。

面對這樣的失去,其實自己還挺淡定的。

但我不知道自己在手術的時候是不是也能維持平穩的情緒。

沒有什麼好與不好,就是剛好發生了。


大概是壓住了某種神經,所以感覺上我是挺正常?

亦或者是我真的心很定,觀照的出自己的情緒和處在的情境。


恩。

不開心的事情,不想說太多。

但我想這都是提醒著我,生命中的無常。

太容易被生活駕馭,忘了生命是有多麽渺小。


但我想我還是很傷心的,只是不想太傷心和,被擔心。


已經是很多幸運的綜合,只是一些些的不快樂是可以的。




我想我的心,夠強大。

也不知道自己或許還有多少生命,能去做所謂想要做的事情。

還是就被生活給淹沒?


大概就是好好的過每個日子吧。

然後去跨越那些心會痛的事情,就是成長了。


我沒有後悔自己的決定,總之不想一事無成的被說嘴的感覺。

大概就是這樣。


而我,還是太冷靜了。


台長: 米唐果林
人氣(6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就是林糖果 ▍ |
此分類下一篇:術後
此分類上一篇:姑姑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