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8-01 00:10:20| 人氣7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手足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颱風的這兩天,我其實回娘家窩了兩天。

也,順便和我的哥哥吵了一架。


三點半終於吃到我媽在十一點幫我煮的麵,吃完麵的我,愜意地在客廳陪我兒子玩。

睡醒的哥哥,走到廚房看到水槽未洗的碗,開始一邊動口罵,一邊動手洗著。

後來看到我吹了冷氣以後,又開始唸我沒有把廚房的門關上,有的沒的。

結果兒子因為第一次看到廚房的雙開門,馬上跑去玩,結果手被門板夾的哇哇大哭。

這時候我哥還在罵,而且還帶了幾句髒話。


原本要留下來吃晚餐的我,馬上怒說,那冷氣也不用開了,我馬上關,我回家吹自己家的冷氣就好。

後來我哥可能覺得自己說的有點過份,但又拉不下臉,本來進房間的他,又出來說,叫我不要這麼幼稚,明明是我不洗碗又沒關門開冷氣浪費電之類的。

我很冷靜地告訴他,他傳遞給我的感覺是,這裡已經不是我的家,是你家。

然後就抱起兒子,開門回家了。


後來打了電話給我媽,說我不留下吃飯了。

媽叫我要原諒哥,因為她一回家我哥就馬上告狀。

我告訴我媽,如果他親自打電話來跟「請我」回家吃飯,我是不會去的。


哈哈哈,後來我哥真的就打電話來邀約,我還很故意地說,你沒有道歉我不回去吃喔。

總之,我哥就有點撒嬌的說,對不起啦~妹妹。


然後我又拎著我兒子和老公,回娘家吃飯了。

其實好像很無聊的一件事情,代表著很多。



大概是搬了幾次家,和有點不爽自己的房間被哥哥佔據了。

亦或者是,當了太久的老婆和媽媽,想要換個任性的小妹的角色。

所以就欺負了一下我哥。



但我想這就是親人。

可以很白癡的吵起架,然後又很莫名其妙的合好。

那種,不會是一輩子的仇人,卻又可以每次吵起來都像是仇人一樣的感覺。

大概就是所謂的手足。


嗯。

台長: 米唐果林
人氣(754)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就是林糖果 ▍ |
此分類下一篇:教育
此分類上一篇: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