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2-21 22:30:43| 人氣4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長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為15歲時跟哥哥的合照】





下午在外面的時候,接到哥哥女友用哥的手機傳了訊息給我。

開頭是我的中文名字,然後說我哥發燒,可否載他們去醫院。

恩,後來我請她,直接叫計程車帶我哥哥去醫院急診還是怎樣可能比較快。

因為我回到家大概也還要半個小時左右的時間。

總之,後來我哥去長庚。


還沒到傍晚的時候,再次,我開車進去了長庚,接了看完診的哥哥回家。


車子彎進去醫學大樓的大門的時候,其實心情有點複雜。

上次最後一次進來長庚,好像是來拿爸爸的死亡證明和一些收據的副本。

恩,車子繞出去的時候,我想起了爸爸走的那晚清晨,開著他買給我的車,跟在救護車的後面的那個場景。

媽媽跟哥哥在救護車上,然後我獨自在後面,跟著。

其實當下的情緒都還沒有反應過來,只是有些失魂的聽著專業的人說,身為子女要做的什麼事情這樣。


大概就是這樣,再說下去就要悲傷了。

在澄清路上,我那腸胃發炎的哥哥,居然說他要吃麥當勞。

像是習慣了他這種白目的個性一樣,我問他有沒有帶錢,因為我可不要當司機,然後還要出錢給他買飯,哈哈。

哥的女朋友掏了他的包包說,有有!

就這樣,我彎進了麥當勞得來速,讓我哥買了一份套餐,然後我選了巧克力聖代。


其實我跟我哥,說親不親,說不親也不是不親,就是個性不同的一對兄妹罷了。

我跟他永遠都不會對盤,這件事情我早就認清了,也不會想著要跟他爭辯任何東西。

但我還記得,第一次跟我公婆吃飯完以後,媽媽對他說的:「長兄如父。」似乎讓,平常看似不太理會妹妹的哥哥,變得嚴謹了些。


只能說,一切都會是最好的安排。


當我看到我哥的氣色很好的往我的車上走來,其實是很開心的。

畢竟這個世界上,就他跟我的基因,我們最相近。

恩,很有趣的說法。


沒想到不過是去了一長庚接哥哥,居然有那麼多的感觸。





啊,我也是醉了。

台長: 米唐果林
人氣(4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就是林糖果 ▍ |
此分類下一篇:煩躁
此分類上一篇:雜記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