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2-19 23:50:22| 人氣4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雜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米唐果林







工作,漸漸開始慢慢的要上軌道,發現自己依舊是有些惰性要處理。

很快的,就會有所謂的同事夥伴加入,也得開始以身作則。

成功的界定,是不是依照所謂的收入? 其實我也在想這個問題。

常常會遇到分享,因為收入的增加,獲得的物質,當然有建設性的工作,也會分享到心靈成長的區塊。


最近常常想到這件事情。

究竟,我要什麼?

他們口中的房子車子,我也有。

然後,婚姻孩子,我也有。

有些稍微的犧牲了陪伴孩子的時間,選擇了工作。

一部分是想維持自己的收入,一部分是想要擁有自己的生活態度,一部分是想要證明自己在母親的這個身份加入我的生命以後還是能過著孩子以外的生活。

好吧,我得承認有的時候會覺得幹嘛這樣逼死自己。

就那樣過著老公以為的「省點花錢、好好的顧小孩」的生活,好像也能挺不動腦的去,生活。

但我想他真的不理解我的思緒。

恩,不動腦的生活是開玩笑的。

教育小孩,其實比什麼都難。

光想著我現在不在他身邊的時間,他只是跟著保姆玩這件事情,其實我就有些擔憂 .... 


總之,人生總是要面對許多困境和抉擇。

我想一切都會是最好的安排,而平安,依舊是最重要的。

台長: 米唐果林
人氣(4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就是林糖果 ▍ |
此分類下一篇:長庚
此分類上一篇: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