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2-06 23:28:13| 人氣5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陪老公去吃春酒。

回到家後,從車上把兒子抱下的時候,他竟累到沒醒。

我小心地將他的頭靠在我的胸口,腦海裡出現了小時候,陪爸媽去喝喜酒時,躺在爸爸的大腿上睡覺的畫面。


我老公曾經充滿信心地說,就是要讓小孩子去適應父母的時間。

卻,在晚上出門的時候默默的看著時間,也會跟我有默契地對看一眼後,開始準備回家。

我想這是一種責任和,疼愛。

那種願意放棄自己的時間的付出,就是愛的表現。


每每看著他睡著的樣子,就有幸福的感覺。

也,要告訴自己不可以怠惰,因為有一個這麼美好的生命正依賴著自己。


哈,我想我總是過度樂觀。


這幾天發生了幾件被責怪的事情,我沒特別辯解什麼,但我想對方只想著怪罪於我,所以除了道歉以外我不想多說什麼,畢竟當有偏見的時候說什麼都是多餘。

只是看見了所謂的,偏見,那些用著自己的想法審判著別人的概念。

心情是有些沮喪,但我想這是一個示現,讓自己不會用著同樣的有色眼鏡去看別人。

總之我想我是沒關係的,那也沒關係的。

最近大概是這樣了。


句點。

台長: 米唐果林
人氣(5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就是林糖果 ▍ |
此分類下一篇:雜記
此分類上一篇:〖心情〗・忌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