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8-04 01:31:08| 人氣4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複雜的感覺,大概還是我不太懂得放下自己的期待。
看到一個自己不喜歡的生日禮物,我覺得我還真是不該把不喜歡的感覺讓送我禮物的人看到。
但,我就是如此的坦率。
所謂的失落,應該來自於那種,覺得他一點都不了解我。
不懂得,我真的想要的是什麼。
是否就是因為這樣,我們總用著有代溝的方式,溝通著。
和自己說一聲,生日快樂。
有點複雜的情緒,決定明天去買一個,真正自己想要的東西。
不用問老公,也不考慮什麼。
其實我就真的只是想要一個,出門的時候,不需要傷到我的手或是把我的裙子弄髒的推車罷了。
為什麼那麼難,為什麼我還是會尊重他的意思沒有去買?
就因為他覺得我買了以後,就會把第一台推車擺著不用了。
唉,真的是一點都不了解我。
好吧,就是這種失落的感覺,在自己生日的這天。
好詭異,我真是個不懂得感激的人。
看著自己不喜歡的牌子和包包,我真的要說服自己去謝謝他這麼用心的請別人買來給我。
但我就是不喜歡,還覺得寧可不要買,把錢省下來還比較實在這樣。
我真是瘋了。
大概是變成了媽媽了吧,想著比較實際的東西。
為什麼,他不懂呢?
莫名的感傷,唉。
祝我,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and hopefully,  as the years go by, he will understand me more and more.
然後,我想念我爸。
就這樣。

台長: 米唐果林
人氣(4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就是林糖果 ▍ |
此分類下一篇:當娘的心情
此分類上一篇:【心情】依舊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