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4-18 01:35:18| 人氣4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urmur】腫眼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睡覺的時候,總覺得眼皮不太舒服。

醒來一看,居然腫得跟豬頭一樣。

很有趣的在群組po照片含淚泣訴我被家暴,

人在高雄的林大少趕緊上傳位置打卡證明他不是兇手。

其他人也跟著起鬨,開始指導我如何去開驗傷單。




到樓下新開的眼科看看,順道檢查眼睛。

不外乎,又是說我的眼睛凸,好像有什麼疾病需要之後最後續的檢查。

我就是從小眼睛這樣,每次看新的醫生也都得到這樣的可怕推斷,真的是有點無言。



最近終於得到主管的首肯,開始得以面試所謂的我的助理。

面試了幾個統一小我兩歲的女孩兒,讓我不禁想要回想,兩年前的自己,在做什麼?

靠北,一這麼想,我的腦袋還真的只有浮現「靠北」這兩個字。

但難免還是覺得很愛在那邊愛來愛去的自己好像有點不太上進的樣子。

總之我的事業心就是很薄弱,對於賺大錢這種事情不是太積極。

也難怪我老爹還活著的時候總嚷嚷著說我沒賺什麼錢,卻很神奇的我也沒有缺錢花的狀態。


有面試到兩個喜歡的女孩兒,只是很難選擇。

才發現,在這樣的社會上,若不懂得如何銷售自己的人,真的很吃虧。

面試官只有半個小時的時間,揣測一個人的工作能力之類的。

決定要不要雇用一個人,難免也像是個賭注,總不能一直砍掉重練。

且我得承認對於用人這件事情我不是太有經驗。



大概就是這樣。

今晚又是寂寞的夜晚,不過挺好的。



一個人的自由空間











舒服








 

台長: 米唐果林
人氣(48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就是林糖果 ▍ |
此分類下一篇:無限的感慨
此分類上一篇:murmur, again.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