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7-22 12:16:30| 人氣3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國中。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參加完國中同學的婚宴以後,有了很特別的體驗。

前幾年有個男生和他為了某件事情,絕交了。

過去的這些日子,他到沒有說很極端的說這個人的什麼,只是簡單的沒有意願和那個人碰面。

然後,婚宴的場合裡面,他們就是一定會碰到面。

婚宴現場,我ㄧ句話都沒跟那個男生說;

我想我扮演的比他更像絕交,雖然實際上那個人跟我沒有什麼交惡。

再來就是某個,女生。

依舊是有些複雜的感覺,但我其實沒有那麼在意,只是覺得也沒有必要去深交。

我應該要讓自己不去有喜歡/不喜歡的心情。

只是他的表情讓我覺得有些誇張,大概就是太了解了然後還要假裝不知道那種感覺讓我覺得很討厭吧。


常常想,對於未來的期望,究竟是否在未來都會實現。

還有,自己是否就真的有那麼想要。

面對這個對於未來那麼沒有安全感的自己,都不知道該怎麼去說明。


反正,心口又湧起了很詭異的感覺,不知道是哪裡不對勁。


難道,是離別的預告嗎?















who knows.

台長: 米唐果林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6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就是林糖果 ▍ |
此分類下一篇:生日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