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18 01:07:12| 人氣2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財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和媽媽去拜訪了一個很有才華的老師,這位藝術家阿姨因在台灣覺得沒有發揮的空間而決定重回北京那個戰場,想再去之前,送咯個過年的小禮物給媽媽。



就是照片中這個金磚,藝名叫做:「鴻運當頭」


老師嚷嚷著自己年紀大了,無法像年輕人一樣被哪位企業家「發掘」,只得自己找地方去發揮,這點對我來説,反到覺得能自我發掘的人才是厲害。


太多事情,非關錢財,而是腦袋和骨氣。

感嘆著台灣又少了一位人才。


只是害我好擔心我的婚宴可能就會少了出自國際大師之手的點綴,若因緣如此我也不能怎樣。

老師去兩年,是否我的婚宴就還真的是兩年以後?

哈,之後就見真曉了。



太多時候我們重複著一樣的問題,只是為了將自己心中的不確定感和怯感趕走。



晚上和好友約了會,喝了咖啡。

友情總像陳年老酒,越久的就越濃醇香。






:) 開心

台長: 米唐果林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4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就是林糖果 ▍ |
此分類下一篇:天真
此分類上一篇:愛生氣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