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4 14:56:09 |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空為我哭泣の輯–後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會開始寫這個故事,是因為常常聽到朋友寶貝來寶貝去的叫自己的情人;
而"寶貝"這個稱呼,很可愛。
總是在不知不覺中,這個稱呼會慢慢的變成了習慣;
然後取代了對方的名字,變成了兩個人之間的代號。
可能有時候叫對方全名的時候,對方還會反應不過來之類的。 


再來。

故事的起頭,是由雨天開始的。
小時候,我是喜歡雨天的;喜歡在雨天的時候拿著雨傘,就算沒有要出門,也會特別的拿出雨傘然後在阿嬤家裡的小巷子走來走去,不然就是蹲在小角落聽著雨水打在傘上的聲音,我覺得很好聽。
傷心的時候,也總覺得天空是在陪我哭泣著;所以說,我是從小時候就開始夢幻了。

女主角的定義,認識我的人都知道,光看第一集就覺得女主角跟我有很多共同點。
草莓圖案的小傘、粉紅色的包包、和Hellokitty,還有得了很嚴重的公主病。
有幾個看完的朋友還說,連說話的方式都像我。


反觀的;
男主角的定義卻非常的模糊,他沒有什麼特定的個性,除了一直都是愛著女主角這點以外。
剛開始寫的時候,腦海裡有很鮮明的畫面,就是他看著女主角可愛的拿著小傘跳躍在雨中,然後很無奈的笑著;其實,我想表達的可能是:"每個幸福都是得來不易的",所以才會開始了男生的"第一滴眼淚"


其實呢。
故事的結局很早就寫完了,而這中間的連載,其實都是平常在上課的時候天外飛來一筆的想法,然後在參差進去的;不然,故事早就寫完了。不過,我很喜歡所謂的結局,我覺得很可愛,看了以後會開心的笑一下,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這種感覺呢?


好啦。 這是我第一部寫完的長篇的故事,寫完之後有輕鬆的感覺,雖然沒有人在催我
最後,希望大家會喜歡。






有興趣的人,可以按→  http://www.wretch.cc/blog/clcandy&category_id=5093007

台長: 米唐果林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寶貝,天空為我哭泣 ▍ |
此分類上一篇:ღ寶貝,天空為我哭泣了ღ [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