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16 23:05:26| 人氣2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昏了,沒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臉書和留言,充斥著催婚的信息,每每看到都想大笑。




這陣子在一個姐姐的狀態上看到她寫著「計畫趕不上變化」,前幾天碰到她時,才發現原來那個變化是她肚子裡的生命;我靠過去摸了摸她的肚子,感受了一下生命的喜悅,其實也好羨慕。

之前聽著她說不婚,到現在挺著肚子的快樂,果然計畫趕不上變化。

但我覺得那來的剛剛好,也相信她的小寶寶一定會很可愛很可愛的。



昨晚為了小事有了些許的情緒。

但令人感到欣慰的是,他堅定的口氣。

雖然我的腦海裡還是環繞著「計畫趕不上變化」,還是微笑了。




最近的心情,靜靜的。

學會了把自己的情緒收斂,畢竟傷害自己愛的人沒有甚麼意義。

我想這是屬於獅子座天生的驕傲,總在自己覺得受傷的時候,就會防衛式的想傷害別人。

他嚷嚷的說,因為夠了解對方,所以才會用對方的思緒去推理當下的對方為什麼會有那樣的作為,若無惡意,自己有何必去計較生氣呢?

哈。

我想也是。


感覺被上了一課,自己也反省了。




對我而言,婚姻不過是生命其中一個里程碑。

但該感動的是,他把我小時候說過的話都放在心上。





那年,我們第一次牽手的畫面還栩栩如生。

若一個十年在過去,我們,還是對方的最愛嗎?





愛你。

現在。

台長: 米唐果林
人氣(22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就是林糖果 ▍ |
此分類下一篇:言忍 命
此分類上一篇:生日快樂,Candy <3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