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31 02:05:20| 人氣1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小心還是,哭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小心看了他以前寫給我的網誌,哭了。


我想我應該留給自己一些哭泣的時間,讓眼淚把改變了的自己喚醒。



自己又重新相信愛情了嗎?

我不知道。

但說穿了所有最壞的事情都已經發生過了,還想重新洗牌嗎?


下一張牌,會更好嗎?

一樣是未知。



感覺自己總是太過隨興地將未來寄託,看似有選擇權,但其實我我沒有。


總是聽見大家笑談著我的天真,但其實我的心總是鬱悶著。


過了那麼久的時間,才發現,原來眼淚無止境。



我依舊喜歡雨天,也需要一場雨。





亦或著我該重新偽裝,換上獨立的面具,變成一個不需要被照顧和依賴人的女生。

反正沒有一個人能真心的那樣無怨無悔地為我付出。


大概也老了。


以前總能理直氣壯地覺得自己是一個值得讓他為我做牛做馬付出的人,但相處過後才發現其實未必。

我的自信心也快被他擊倒,覺得自己也許不那麼值得了。




還能說什麼?

曾經那恣意地揮霍愛情,也活該自己被要求得有對等式的付出。

最終還是回到那個可怕的回憶片段。

他用著指尖冷冷地指著我說的那句話,讓我永生難忘。

彷彿像是個魔咒。

那種氛圍,太可怕。

原來我還沒,忘記。




還要有多少的眼淚才能幸福?






誰能告訴我呢。

台長: 米唐果林
人氣(1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就是林糖果 ▍ |
此分類下一篇:生日快樂,Candy <3
此分類上一篇:應酬,?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