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30 21:57:17| 人氣2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把熱戀期還給我,好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憶的角落,總遺留著些什麼。

有時候覺得不痛,有時候覺得很痛。

不小心看了過去的心情,胸口依舊一陣灼熱。



而關於欺騙這件事情,總是慣性。

就剩下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去面對,才能讓自己的心放鬆。


我仍舊無法了解慣性說謊是什麼心態,也許換個慣性隱瞞的說法讓自己會更好過。





中午和一出生就認識的朋友吃了飯,她又換了男人。

每每問她感情的時候她總說很愛,說想定下來;

但每每見面都不一樣的伴。



今日這位的感覺,與她如膠似漆。

讓我這個因為男友不再身邊常被誤認為單身沒人追或者是失戀的人被閃到眼睛快瞎了。

熱戀期能夠如此,也只能說太棒了。

畢竟也只能自己暗自在小角落擦淚,哭泣著自己就算是在熱戀期也沒有那樣被對待過。


「飯還在冒煙,妳吹涼了再吃!」

「吃太飽我怕妳會不舒服!別吃了!」

居然連互餵的戲碼都上演了,只能說熱戀無敵。



讓我不禁回想了自己斑剝的熱戀期回憶,想著想著都快哭了。




唯有聳聳肩,埋怨自己過去沒有感恩的心。

愛人和被愛的差別,不過如此。








然而真愛及錯愛的差別,亦總是瞬間。

台長: 米唐果林
人氣(2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愛恋在此時 ▍ |
此分類下一篇:麻煩
此分類上一篇:澄清湖散步趣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