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9 01:38:49| 人氣2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離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不是,每個人的離開,都得夾雜著理由。
還是,很多時候只是無聊的堅持;
和那些,無所謂的倔強。

如果愛情,變成了決定一切的實權;
當我們的愛情結束了以後,是不是就消失了。
那種,任性的權利、和堅持的力氣。


不要。 
我不要。 
可不可以,陪我?

有個東西塞住了喉嚨,我說不出話來。
像是有人抓住了我的身體,我無法行動。

習慣了看著人來和離開,從來就不覺得我有決定權。

你想出現,你就會跟我說話,就會關心我;
從來就沒想過,你對我的生活會有多大的影響;
也從來就沒看過,我有多麼的傷心。

你,決定了什麼對我最好;
決定了我的步調,決定了我該怎樣過以後的日子。
從來沒有想過,我其實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你的溫柔,到最後變成了壓力。

你們,都是一樣的。
用愛情,當作很多事情的理由。
變成了,無形的武器;
不斷的傷害著我。

我沒有選擇權。 也不屑去擁有。










  離開。   

    卻也變成了一種解脫。



 

台長: 米唐果林
人氣(2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就是林糖果 ▍ |
此分類下一篇:。例外。
此分類上一篇:ღ 冷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