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4 09:12:59| 人氣3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段愛情的結局,是什麼?

是開開心心的向大家說:「我們結婚了!」
還是,低調的向自己說:「我們結婚了。」

每個人對愛情的需求,不一樣。
突然覺得,結婚接下來的是問號。
像是歷境了滄桑,遇到了愛我的人,就是這樣,就要結束了。

誰比較愛我,這個問題是重點嗎? 問號。 加上驚嘆號。
而我的驚嘆號,像是多餘般的出現了。
捧著愛情,走到我面前的男生,說不多、也不少。
習慣了他們悲哀的感覺,我開始被催眠。
一個人,可以多愛另一個人的這個問題,永遠是個問號。
沒有到達的那個地帶,就是無法說出那個結果。
而,像是看不到結局般,我從來不下賭注。


結婚   問號。

像是沒有籌碼般,亂掙扎。
感情到最後,會昇華成另一種習慣。
化身成習慣的那一方,和無法繼續的一方,再次掙扎。

若,我的人生裡面,能有個沙漏讓我回到過去重演一件事情。
我想,我還是會做同樣的決定。
因為,去改變一件注定的事情,太難了。
放棄、或者是抓著不放手,也難。

掙扎   問號。

沒有傷心難過、也沒有後悔。
我的愛情,一直都很美。
愛我的男人,對我都很好,也很疼我。

那是一種幸福。 不管我值不值得。

不能置身於童話故事,因為我不是故事書裡的公主。
某個層次上,我也不等王子來拯救我。


結局   問號。

人生,過於複雜。
結局也不是我有得選的。


活在開心的片刻。



或許就足夠。





台長: 米唐果林
人氣(3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就是林糖果 ▍ |
此分類下一篇:愛。
此分類上一篇:成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