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5 13:54:46| 人氣2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懷舊老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聽以前的歌,未必是超級老的歌;
但卻可以是曾經讓自己聽了很有感觸的歌。
聽完後,開始想以前的事情。
那些曾經讓自己超愛聽的歌,再幾百年前,不知道cd被我丟到哪去?
or...從電腦裡刪掉。
偶而,無意間找到可以d/l的地方;
又開始狂聽。

不同的時期,有不一樣的感覺。


常和朋友一起唱的歌,和那些朋友愛唱的歌。
有點像代表作一樣,很可愛。
加上以前一起玩的回憶,很棒!

唱過n首歌,也說過:「我超愛這首歌的!」
我想,歌總是隨著流行被遺忘。
也許,就像很多在世上的事情一樣。
時間過了,久了;就忘記了。

哪天,我唱歌了。
希望不要把我的聲音給忘記 ~ 。 即使沒有特色--


台長: 米唐果林
人氣(2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就是林糖果 ▍ |
此分類下一篇:Lov
此分類上一篇:=搭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