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5 15:26:34| 人氣5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可以不要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月十四日。

早上貪睡;十點的課,我九點50分起床。
最後還是讓我趕上了。 
 
  computer science

 無聊的一堂課,prof說的話跟課本上都一樣。
有點懶得抄他說的東西。
 有時候,一秒前他說的東西,往往在別人跟我說話的時候忘掉;
也來不及寫下來。 所以上課時,我都得粉專心的聽。
 即使總是左耳進又耳出。

11點。

回家~開始換裝+濃妝豔抹。
果然,Jess打扮起來還不錯,沒有丟我的臉。
只是因為太及了,我連好好化個妝的時間都沒有。
反正,重點是我們穿裙子。
而我,是有點小迷你。

聖誕節買的新馬靴,當然後派上用場。
果然,我兩一出場;就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
大家都在想我們兩個怎麼那麼勇吧?

管他的。

我告訴Jess~
  我們要有自信一點,就算冷也要裝不冷。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馬靴的關係,其實我沒有那麼冷。

上完eco,大家又在為在哪裡吃飯下不定主意。
結果,jEss就打來說:「在家吃自己。」
一個小時過後,Sherry居然打來問說要不要去dt吃pasta?!
剛吃進去的面,差點吐出來。
本來不大想去的,反正最後還是去了。
雖然,在校車上,我超想吐的。
不過也可能是因為我在打簡訊給某人的關係吧?!

一下車的大家,Jess居然說太冷了,想搭剛剛的校車回去。
不然就是做taxi。。。。。
當然最後窮學生的我們,還是做了subway~

晚餐。

吃了超油的BBQ Chichen Sandwish。
光看到暑片上的油,我的手就不怎麼像去碰。
看看左右邊的外國人;我心想:
 「羅馬果然不是一天造成的。」

虧她們還吃的一乾二靜!!!!!!!!

好累~等到我們回到家時,都已經快10點了吧?
每次去dt都得折騰成這樣,真討厭。

下個禮拜,要跟jess去滑雪。
哀~ 沉重阿!



   

台長: 米唐果林
人氣(5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就是林糖果 ▍ |
此分類下一篇:°♬偷撒嬌*♬°
此分類上一篇:°♬回台探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