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8 00:34:40| 人氣1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王力宏:與波司登很投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王力宏代言波司登男裝
稱與波司登“很投緣”

 

2009-07-17 11:53:00 來源: 泉州晚報

 

  “朋友很多,知心的沒幾個……”這是王力宏《讓我取暖》中的歌詞。自出道以來,王力宏曾擔任多個企業的代言人,惟有波司登男裝讓他“很投緣”。

 

  715,王力宏現身北京鳥巢,正式成為波司登男裝代言人。發佈會上,有記者問王力宏為什麼代言波司登男裝,王力宏回答說:“我覺得波司登男裝很時尚、很有親和力,波司登男裝的團隊尤其是設計都是很國際化的,中國服裝能夠成為世界品牌,作為一個中國人我也感到很自豪。”

 

  由於融合了東西方文化的生活背景,現實生活中的王力宏是個有理想、有文化品位的人,也是當前為數不多的具有國際影響力的華人巨星之一,這些特點與波司登男裝十分契合。波司登男裝定位“品位生活男裝”,它將中國服飾文化與歐洲時尚元素結合,體現了“中西合璧”的獨特風格。同時,波司登也是目前中國最具世界影響力的服裝品牌之一。

 

  在本次發佈會上,波司登男裝推出了“精緻商務”、“簡約辦公”、“COOL休閒”、“都市運動”四大產品系列,並由王力宏進行了精彩演繹。

 

  波司登的國際化品牌理想和他的事業理想是一致的。“我的目標是在國際上發展成全方位的藝人,希望華人音樂更多地影響世界。”王力宏說。

 

  王力宏自稱是一個不修邊幅的人,“我是一個宅男類型的男人,平時也很少出門,經常在家做音樂。但從今以後,我會在演唱會、新歌發佈會、電影發佈會以及MTV裏面都穿波司登男裝。男人穿正裝就像女孩子穿裙子一樣,比較有型,我就很喜歡穿裙子的女孩子,比較浪漫。”

 

  Goldsea Asian American Daily將王力宏譽為“最具啟發性的華裔亞洲藝人”,同樣獲此殊榮的還有李小龍、馬友友、李安等人。

 

  早在2006年,波司登男裝就登陸了歐美市場,其中以英國銷售業績最佳。目前,波司登男裝在英國已經有80多家銷售專廳、兩家專賣店,銷售業績斐然,是當前中國最具影響力的國際服裝品牌之一。

 

  波司登董事長高德康在波司登男裝品牌戰略發佈會上說:“王力宏有很好的家庭背景和文化修養。他受過良好的教育,不張揚,低調踏實,平易近人,是一個非常優秀的藝人。這和波司登的品牌文化內涵是吻合的。”

 

  由於王力宏的鼎力代言,波司登下半年將投入鉅資,在央視進行廣告宣傳。高德康宣佈,波司登男裝今年將保持30%以上的銷售增長,並在未來3年內跨入國內男裝3行列,5年內成為國內男裝領導品牌。

 

台長: Claudia
人氣(1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