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8 16:32:23| 人氣2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YG] 王力宏蓋世英雄世界巡迴演唱會200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炳嫦&Cherry 王子瘦了好多哦!採訪報導
日期:27/1/2007
時間:1220
地點;Summit Room (Level 2), Mandarin Oriental Hotel
出處:Issue #275, Young Generation


王力宏語錄:

◎很高興可以回到馬來西亞。自從與Celcom合作後,我們有了很多新嘗試:那「蓋世英雄」演唱會是我在2006年中,最難忘的一件事,畢竟能夠投入一個新的製作,並開始在世界各地巡迴演出…來到最後其實很不捨得,所以在演唱會的最後一站—馬來西亞,一定要把它做到最精彩!當然演唱會的內容將會是獨一無二的,畢竟在每個地方、國家,我們都希望在歌曲的編曲上、或是表演的歌曲上能夠有所不同。再來發了11張專輯,曲目上是可以做出很多變動的,加上我們的樂手朋友可是超喜歡臨場反應的呢!

◎其實跟JJ的演出已經想好了,每次都會覺得說一場演唱會感覺很短,跟來賓合作一兩首歌,感覺也太短…再加上跟JJ又是那麼好的朋友,私底下也有常出來玩音樂,所以最後我們決定用兩台三角形鋼琴一起合唱兼合奏。至於跟Vanness演唱會撞期,我現在才知道耶~但我相信大家都是好朋友,會相互鼓勵…他搞不好也不知道我們同天開唱吧~當然我相信他的演唱會也會有不錯的成績!

◎李安導演對我的讚美,知道後我當然很開心:他後來幫我加戲,我也覺得很感動…當然這也是為電影好。那這也表示對於我的演出,他以給予我某種程度上的認可,畢竟在梁朝偉、湯唯,外加奧斯卡最佳導演李安面前,對於演戲我絕對是最生澀的,在不斷努力後,或得導演的嘉許,我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至於新專輯方面,應該會在來臨的四月份推出,隨後還會開拍一部自己編劇執導的音樂電影。最近都在忙著電影及巡迴演唱會的工作,而這已幾乎用上我半年的時間,所以在來臨的四月份推出最新專輯後,我就會開拍自己導演的電影,劇本其實已經寫好了…其實在拍攝李安導演電影的時候,也有從他身上學到很多有關執導的技巧,當然我也會將我所學放進我的音樂電影中。



※特別感謝大馬朋友esfung提供雜誌圖文。本文由台長key in。
本圖片由www.awongphoto.smugmug.com提供。

台長: Claudia
人氣(2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