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8 22:57:10| 人氣2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elcom承諾為王力宏辦個唱 [新聞總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女主角 王力宏掌舵天地通遨遊

26/6/2006 東方日報

(台北25日訊)為了首次執導筒的廣告處女作,王力宏卯足全力,忙得天昏地暗也要把最完美的一面呈獻于大家眼前!王力宏以健康、帥氣、多才多藝的優質形象,獲得電訊公司天地通(Celcom)的青睞,以高價邀請他擔任代言人外,更讓他親自為廣告操刀,全程負責廣告的大小事務。《東方娛樂》獲天地通邀請,特別前往台北探王力宏的班,在短短的兩天內,王力宏一口氣完成平面及電子廣告的拍攝。在拍攝過程中,發現敬業樂業的王力宏,用心把廣告拍得盡善盡美,即使廣告拍攝進行的深夜時分,也沒有怨言地把工作完成,專業態度值100分!剛忙完部份平面廣告拍攝后,力宏立即接受媒體的訪問,這時已是夜晚9時30分,從他俊俏臉龐上,發現帶著一絲絲疲憊的倦容,但仍提起精神回答所有的問題。力宏透露,繼為最新專輯MV當導演后,這是自己第一次為廣告執導筒,對于自己的廣告「處女作」,他凡事要求嚴謹,並親力親為,他表示,「電訊廣告概念以音樂與科技作為結合,很有演唱會的感覺,共有1分鐘、30秒及15秒,3個不同的版本,廣告內容色各有特色,各有不同,必讓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詢及廣告可找來女主角搭配?他笑說:「沒有女主角,這廣告主要表達活力、動力、能量,所以我以勁歌熱舞來表達。」他還說,這次的廣告班底全找來了自己信任兼早前合作拍攝MV的伙伴;他解釋,找來這些班底主要彼此已有一定的默契,再度合作拍攝廣告,會讓廣告更具看頭,擦出不同的火花。第一次任廣告導演的力宏,有什么想說?他坦言,「拍攝廣告與音樂截然不同,廣告得滿足客戶,音樂卻很個人;在拍攝時,我與商家達到雙贏的局面,廣告裡有商家要求的活力,我以音樂展現自己的活力。」他還呼籲大家敬請期待他的傑作!今年,王力宏可是豐收的一年,去年在金曲獎擺烏龍,與「最佳華語男演唱歌人」擦身而過,這次他一洗前恥,第二度奪得「最佳華語男演唱歌人」寶座,問他得獎后可備感壓力?可擔心自己的音樂之路步入瓶頸?他思索后,再認真的表示:「我以平常心對待,再說金曲獎不是給人壓力,而是給人鼓勵。」一直以來,有傳金曲獎有道「魔咒」,凡摘下金曲寶座,專輯銷售量必大不如從前,那王力宏又擔不擔心接來專輯受阻礙?他豁達的看待:「上一次得獎時,我沒有面臨這個問題,自己不是一個迷信的人,所以不會太在意。」

***

天地通承諾 為王力宏辦個唱

26/6/2006 東方日報

(台北25日訊)天地通(Celcom)承諾將為王力宏在大馬舉辦個人演唱會,讓喜愛力宏的歌迷可以觀賞熱翻天的演唱會。

一直以來,天地通在馬來西亞不斷推陳出新,令消費者寄予信心,近年來,天地通更是積極開拓華人市場,先找來林俊傑擔任預付電話X Pax代言人,再找來音樂才子王力宏任整個天地通的代言人。

天地通市場部副主任再曼阿芬迪(Zalman Aefendy)特別隨團,到台北探力宏的班,他也有份參與力宏今次拍攝的廣告。

再曼阿芬迪接受《東方娛樂》訪問時透露,天地通將會為力宏辦場個人售票演唱會,至于演唱會日期,目前仍未確定,不過必定于今年或明年舉辦。看中全方位才華

詢及為何找來力宏擔任代言人?再曼坦言:「無庸置疑,力宏是個全方位的歌手,他有音樂創作才華外,還有獨特的風格,這與天地通的新科技的形象十分契合,所以他是不二人選。」

「另外,力宏除了能說一口流利的中文外,英文也說得一級棒,所以能吸引更廣大的消費群外。」再曼如斯表示。

早前有傳力宏以7位數字,與天地通簽下一年,並接下代言人工作,向再曼求證這數目字時,他賣關子的表示:「我不能說力宏的代言價是多少,只能說他很滿意我們所給的酬勞。」

力宏所拍攝的廣告預計于下月推出,屆時觀眾可在黃金時段,于大馬各大主要的電視台觀賞力宏廣告的力作。另外,天地通還會特別推出力宏的手機鈴聲、牆紙等供消費者下載。

***

《蓋世英雄》MV班底合作 王力宏首次執導廣告

2006/06/26 15:48:54 南洋網

臺北直擊: 黃金靚
行程贊助: celcom天地通

很大聲的西洋搖滾樂關掉了,拍攝也宣佈暫停,工作人員請王力宏過來接受訪問,只見他拿著手機,專注地在按,之後才慢慢地走過來,才坐下來,又掏出手機看了看又按了幾下,頓時,大家的目光都落在他的手機上,直到他把手機收進口袋中。他在傳簡訊嗎?傳給誰呢?

力宏拍攝平面廣告的前一天剛受邀來馬做商業演出,飛回臺灣馬上又投入廣告拍攝的工作,可是看起來他依然精神奕奕,沒有一絲的疲倦,興致勃勃地向大家報告說,這次是他第一次擔任廣告的導演。

將音樂與廣告結合

“我們從下午4點拍攝到現在,快收工了,感覺還不錯,隔天的電視廣告,我可以當導演,這是我第一次當廣告導演,也做了很多準備,我跟廣告公司從3月開始討論概念,把我的音樂跟廣告結合,歌曲是用我專輯裏的《蓋世英雄》,這是很有活力的一首歌曲,所以我也會跳舞。”

許多跟力宏合作的女生都容易與他傳出緋聞,不曉得是否有此顧慮,所以廣告並沒有安排女主角的演出?面對如此問題,小心翼翼向來都是力宏回應的態度,他解釋說:“沒有女主角,重點比較像演唱會,配合天地通的科技形象,我們的概念像在太空辦演唱會。”

《蓋世英雄》MV班底

專輯裏的歌曲MV《蓋世英雄》力宏自己擔任導演,擔任廣告導演還是頭一遭。“我找了之前拍《蓋世英雄》MV的班底,就是我的好朋友們,拍攝這次的廣告,這是我第一次當廣告導演,我跟他們比較有默契,我很重視我的‘處女作’,所以就找來我所信任的朋友再合作。

“我很清楚自己的代言人身分,就是要做到滿足客戶的需求,跟做音樂不一樣,在team work方面比較多互動,像東西會一直在修改,不斷地加強做到最好,這次的經驗令我很佩服我的朋友,因為整個拍攝過程都蠻複雜的。”

力宏擔任celcom天地通的廣告會在來臨的7月下旬推出,在這之前,celcom也會舉行一場隆重的推介儀式,力宏也肯定地表示一定全力配合宣傳活動。

日期: 20.6.2006

拍攝時間: 下午4點鐘至晚上10點鐘

事項: celcom天地通電訊平面廣告拍攝

拍攝場地空間不大,除了攝影隊,大馬天地通職員、廣告製作單位、王力宏所屬唱片公司宣傳人員、化妝師、造型師、髮型師等等,也擠上了三十幾人,大馬記者一抵達現場,環顧四周不見主角王力宏的蹤影,卻引來工作人員們好奇的眼光打量。幾分鐘後,力宏在工作人員的簇擁下,從2樓下來,看來應該是剛補完妝。

王力宏1千萬台幣 代言天地通

記者們趁等待王力宏接受訪問的當兒,先與大馬天地通有限公司市場副主任再曼阿芬迪(Zalman Aefendy)做訪問,背景音樂依然是開得很大聲的西洋搖滾,這不曉得是力宏拍照的習慣還是攝影師的喜好,未免防礙拍攝的進度,大家只好擠成一堆,挨得很近進行採訪工作。

找來王力宏擔任天地通的代言人,再曼阿芬迪表示,王力宏是中文樂壇的一顆閃亮的巨星,而天地通的目標是打開大馬華裔市場,之前林俊傑擔任celcom Xpax的代言人是主攻12歲至17歲的年輕市場,以力宏受歡迎的程度,相信可以吸引更多的華裔用戶。

再曼阿芬迪也說,找來力宏擔任代言人主要是欣賞他在音樂上的創意與才華,跟林俊傑一樣,兩人都能夠說得一口流利的英語和華語,也可吸引不諳中文的華裔用戶。力宏擔任celcom天地通代言人的期限是1年,儘管再曼表示酬勞是個雙方都滿意的數位,根據臺灣媒體的報導,力巨集所得的酬勞有1千萬台幣之“天價”。

提及為何不請力宏來馬拍攝廣告,再曼阿芬迪表示是為了方便忙碌的力宏,除了主要製作班底來自臺灣,力宏也找來了之前合作拍攝MV的好朋友導演Sam French和攝影師Seamus,特地從美國赴台再次合作。廣告預計在7月下旬推出,屆時大馬觀眾可在Astro華麗台、八度空間、RTM 2和ntv7電視臺的中文節目時段看見力宏代言天地通的廣告。

要求認真與嚴肅 跳四十多次不見滿意

日期: 21/6/2006

時間: 早上10時至淩晨4時

事項: celcom天地通電訊電子廣告拍攝

這天的電子廣告拍攝地點在距離臺北市區約1個小時車程的“阿榮片場”,片場設立在郊外地區,場內共分為好幾個攝影棚,十分氣派。

王力宏在“A Studio”內進行拍攝工作,工作人員也比前一天的平面拍攝多了十幾人,只見力宏與6位身穿黑衣的舞蹈員,在副導演一聲“Action”下,興高采烈地跳舞。“Cut”了之後,力宏跑到電視前觀看成果,十分專注,也難怪,這是他第一次擔任廣告的導演,心情是可想而知的認真與嚴肅。

探班的記者被安排在攝影棚的二樓觀看,看力宏忙碌地跑來跑去,單是歌曲《蓋世英雄》的副歌部分,力巨集和舞蹈員已經重複跳了四十多次,還不見滿意。不停地跟舞蹈員、副導演和攝影師溝通的力宏,就連補妝弄頭髮,造型師們幾度追著他跑。由於當天沒有安排採訪時段,跳得一身汗的力宏站在電風扇前,也朝二樓的記者們揮手打招呼。

年底發新專輯 王力宏要破金曲魔咒

奪下2006年臺灣金曲獎最佳華語男演唱人的王力宏,問他的獎盃擺在哪里,豈知他一臉幽幽地說:“我還沒有拿到獎盃……我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拿到,我今天才在想這個問題。”

力宏也透露,將於年底發新專輯,得到金曲獎之後,他可會擔心銷量下滑的“金曲魔咒”降臨在自己身上?“平常心吧,金曲獎是給人鼓勵而不是壓力,上次拿獎的時候,我也沒有面臨啊,我不是那麼迷信的人啦!”

拍完廣告的力宏透露,接下來會進行廣告的剪接和調色工作,大概需要3個星期的時間才可以交貨,之後就投入新專輯和演唱會的工作,而大馬celcom天地通有限公司市場副主任再曼阿芬迪也承諾,將會贊助王力宏的大馬演唱會,目前等待celcom Xpax代言人林俊傑7月1日的演唱會圓滿結束,就會投入力宏大馬演唱會籌備工作。



台長: Claudia
人氣(2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