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1 23:55:35| 人氣3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很忙 產量創新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很忙很忙 工作壓力很大
許多專案要完成
公司也有一些事情讓我煩心

一天的開始 就是一直努力趕進度

有時候
明明有些心情
明明有些想法
卻像是飄過的雲
轉眼就不見了

想寫東西的晚上
偏偏想給自己一點空間
遂停筆

也許是文思不見了?
那個浪漫的我 
那個有想法的我
是不是被這個公司磨損了?

把我聘進來
說是看中我的多元性與獨特性
進來之後卻又要我像他人一樣
把我硬生生押到眾人的模子

那我的獨特性呢??

想起高中老師的話
他是我很討厭的數學老師
卻給我的人生很大的啟發
當然...他不是送我分數  
他一直給我很低分

但是他說
人是不同形狀的
有些人是圓形 有些人是橢圓 有些人可能是星型
但是這個社會這個機構硬是要把你套到一個模子
把你的獨特的長處切掉
然後說 你缺少這個 你沒有這個
這樣是不合理的
但是這個社會要的就是某個形狀

我知道我不同於流俗
我也不想被同化
這樣好辛苦
為什麼要被壓迫?

只能把一切當成磨練  
視這些路上的荊棘是神給的考驗
我要有信心
一切會走過



好了 講完了我的小小抱怨
再來分享一個想法

最近因為太忙了
寫文章真的沒有時間
所以有考慮要弄一個微型部落格
考慮的有兩個微型部落格
一個是Twitter英文介面的
一個是Buboo巴布先生 是中文介面的

但是後來想想還是沒有做
因為我要維護我自己的網誌已經夠累了
不想要再增添諸窩
狡兔三窟 但是我就這樣就好
因為我是個懶惰的小豬諸
哈哈哈哈

如果客倌們想試試看
倒是可以去玩玩看啦
應該很適合上班的時候可是打MSN的人
像是龜組組長 Turtle senpai
(我也是因此決定不用微型部落格的
因為我公司不能用MSN~~~~~~~)

台長: Miss YOU
人氣(3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DC華府認真玩樂的碩士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見微知著—從小物漫談
此分類上一篇:北海牧羊之蠢事一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