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13 18:10:06|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拗脾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八字告訴我
六月生的人孝順
但是孝心不孝口


這個字眼
可形容到我了

一般來說
在老人家面前我是很討喜(大概老人家喜歡臉圓圓的人,呵~)
竟然和親愛的爸爸起了不必要的衝突

老人家如果沒有個宗教信仰
很容易產生不安全感

爸爸並不清楚網咖是怎麼回事
前晚上網咖的行為惹來他的勸戒
要我省一點錢

平時我的花錢行為確實不太算計
父母的擔心我也理解
但一晚20元的花費
怎麼會說我亂花錢?

老人家不理解網咖的經濟行為
我的修養又不足
竟回了爸爸話

老人家怒氣衝天
加上爸爸身體目前欠安
回身收一下氣
趕緊跟爸爸道歉

這一場衝突
真的是驚心動魄

爸爸隔天因為氣我
索性罷工不去運動
我的拗脾氣又來了
硬是在樓上不下來吃飯
媽媽可能第一次見識到我的拗
只好拿乾糧上來讓我充飢

爸爸因為我的絕食
自己就乖乖去運動
媽媽三不五時上來和我聊天
和我聊聊她在廟寺的生活

媽媽的修行功夫
這兩天才真正了解
媽媽在宗教中的真實修行
讓我好敬佩

我的拗脾氣
真是糟糕
但也因為這次我真正在家裡發脾氣
我和父母
有很微妙的轉變

台長: Clare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