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21 23:27:18|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火葬場的人生精選集--2001-09-0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些天
覺得情緒需要出口
一頭鑽進天母玫瑰唱片行
一口氣抱回了幾千元 各式各樣的音樂
從 巴哈 葛利果 古典吉他 爵士香頌
到一組二重唱拆夥前的精選集

精選集啊...粹練分離前最精采的片段
人生啊,可也不總是在離別前
一幕幕轉動 上演 精選片段


疲倦的背包 它不問我是否寂寥
無奈的手錶 孤單地走過每一秒
陽光靜悄悄 街上有人擁抱 我聽得到
沒有人知道 口袋裡我藏著 你的味道

想見你 沒有你 城市再炫也沒意義
熱鬧的全都是你的幻影
想見你 心太急 狂奔擁擠的人群裡
多希望 下一秒就見到你

天雖然很高 思念像雲籠罩 我很低潮
我所有沉默 如果你看得到 給我擁抱
微風輕輕飄 寂寞在笑聲裡 默默喧鬧
.....想見你 沒有你 每天生活只剩呼吸
閉上眼 晃動的 全都是你.........

思念如果可以用距離做等級之分
那麼生與死之間的距離 也該算是思念的某種極致了吧

火葬場中
情分的親疏 在乎與否
緬懷與追憶的人生精選集 悄悄流轉

爐火烈焰升起的那一刻
對自己的人生精選集
您可滿意?

00:11:00

台長: 克萊兒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