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1 10:53:10|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笑意》波旬的戲後人生 ( 3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洗完澡的閻達從衣櫃裡挑出一件買的阿諾演「魔鬼終結者」的皮衣,還把獠牙擦的亮晶晶回頭問貝葉和曼陀「本座帥不帥?」「帥呆了!試問天下間誰不被閻達的魅力吸引?」貝葉和曼陀很狗腿的回答,明知他們倆是昧著良心說話但是閻達的心裡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爽!!』出了浴室,欲界士兵分邊站兩旁「祝閻達泡妞成功!」。

經過休息室一頁書正跟青蓮辯論佛法剛好看見閻達走來,「閻達!幫吾評評理!是不是如果什麼什麼什麼就等於怎麼怎麼怎麼?」閻達思考了一下「你錯了!」見到一頁書錯的青蓮趕緊問「那是不是如果什麼什麼什麼就等於怎麼怎麼怎麼那為何嘛幹嘛幹嘛?」閻達又思考了一下「嗯~你也錯了!」,這下可把一頁書惹火了!「你說吾錯!也說青蓮錯!那到底誰對呢?」語畢便擋住大門「你若不說休想離開!」閻達拿出戲中大反派的本色「哈哈哈。。。我對!因為我才是天理啦!」一頁書拂塵一甩「危害武林的邪門歪道!梵天今日要替天行道!」

眼見兩人就要開打唯恐天下不亂的憶秋年師徒一個去拿音響,一個拿「封靈島」的cd播『欲界武戲』,而馬素蘭和牛真勇在一旁開賭局「來來來!梵天V.S閻達誰會是這場大戰的勝利者呢?認為是一頁書的把錢放在『一』字上;認為是閻達的把錢放在『閻』字上;認為是和局的把錢放在『和』字上!」除了貝葉和曼陀押閻達贏之外其他人清一色押一頁書贏,這時有人喊「且慢!」來者赫然是拿著燈籠的照世明燈。
。。。。。。。。To be continue

本想等全寫完在po的,因為後面越來越難寫,不好意思要你們等這麼久。

『吾用黑暗道壓一頁書贏!!』照世明燈說完把黑暗道的地契放在一頁書的名字上。『哼!你壓黑暗道很了不起嗎??本城主用整個傲刀天下壓波旬贏!!』說完傲刀大城主把厚厚的傲刀天下的地契放在波旬的名字上,『大哥!你這樣會把祖宗的產業給輸光的!』眼看祖宗辛苦打下來江山就要被不孝的大哥敗掉,青麟和銀繯趕緊制止,不料大城主一臉無奈的說『你們以為大哥想嗎?要不是要幫小妹辦嫁妝,大哥才不會這麼做咧!!』聽完大城主(作:那還真難為你了!! 傲:唉!你不瞭解當大哥的辛苦啊)的一席話銀繯紅著臉說『那大哥給它狠狠的搏下去吧!!但是。。。(臉色一變)輸了就別想回到傲刀天下!!』。

我們把鏡頭轉向『正邪之戰』眼看一頁書和波旬要開打,波旬首先向一頁書挑釁『過來啊!一頁書!你敢過來,我就把你打的趴下!』,一頁書也不甘示弱外加在地上畫一條線『哼!你有種就跨過這條線,我就把你打的你媽都不認識!』波旬這樣回應『好哇!我馬上過去!你脖子洗好等我!』聽到這句話的一頁書還真的去洗脖子咧『吾已經洗好脖子了!放馬過來!』沒想到波旬竟以『我來了!唉呀!我的腳抽筋了!有種你就過來!我馬上打的你連佛祖都不認得!』回應,這時一頁書在想(這會不會是波旬的詭計呢?)於是他也用波旬的爛招『好!吾來啦!!大梵~~~~~唉呀!吾手也抽筋啦!』於是兩人就在原地『抽筋』快半個小時,而那群觀戰聚賭的人看的快要睡著了!看的快睡著的洛子商忍不住大喊『我們快睡著了!!!!快打啦!!』而兩個『抽筋』的一頁書和波旬一聽很不爽的回應『哭餓喔!!先天打架!小孩吵啥吵!!沒看過「聖鬥士星矢」的千日之戰喔!!』被罵的洛子商馬上縮回座位『是、是!小弟知錯!兩位繼續。』

這時荒獅廣播『現在中原時間17點整,波旬你不是跟奇緣有約會嗎?』聽到波旬要去『把』奇緣的消息的人都『喔~~~~~~!!』了約15分鐘之久!!接著是一陣安靜,接著『霹靂刀峰』的新秀冰川孤辰開口了『現在是啥情形?我沒聽說要拍霹靂版的「美女與野獸」啊!』
.................續

好久沒上來了!搞笑的技術好像有點退步的說!!

聽到『美女與野獸』的波旬一個箭步抓起了冰川孤辰(作:咦!你不是腳抽筋嗎? 波:怎麼?魔佛就不能騙人啊?)。。。。轉圈圈!!轉的冰川孤辰胃裡的點心差點跑出來打招呼『哈哈哈。。。說的好啊!老弟!我跟奇緣正是會有happy ending的美女與野獸啊!!』只見波旬越講越高興也就越轉越快,而冰川孤辰的臉也從白轉青、青轉紫再由紫轉綠!轉了許久波旬臉不紅氣不喘的講了一句話『呼!好暈!哈哈。。奇緣,妳的野獸來啦!!Teller all this time(美女與野獸的主題曲)。。。』不過因為剛才實在是太暈了,所以波旬每唱一句就撞到牆!

可憐的冰川孤辰站在那裡要吐不吐的,看到此情形的青麟還很白目的搖他『孤辰你沒事吧?別嚇姊夫啊!』這不搖還好,一搖冰川孤辰一個受不了就。。。『噁~~~~~』全吐在青麟的衣服上,這時青麟的臉變的比冰川孤辰的還白『哇~~~~我死定了!!你姊昨天才洗好的衣服,現在被弄髒,不會剁了我才怪!』大城主玄龍一臉狐疑的看著青麟『三弟啊!我從不知道你這麼怕弟媳耶!』青麟連忙解釋『什麼怕她?我是尊敬她!』二城主蒼雷在青麟的耳邊說『是嗎?你看誰來了?』青麟不回頭還好,一回頭三魂七魄嚇飛了『老老老。。。。老婆!』

只見青麟的老婆冰姬雙手插腰『死鬼!我叫你下班買個東西,你給我跑去美國買啊?還有。。。。(看到青麟那件被冰川孤辰吐的髒兮兮的衣服)居然把老娘辛苦洗的衣服給弄髒了!你!罪無可赦!』青麟知道這下是跳到黃河也洗不清『老婆啊!妳聽我解釋啊!我是。。。啊!!!!!!!!浪千山接住我啊!』可憐的青麟話還沒說完就被冰姬以一記「昇龍拳」打的黏在天花板上而不是直直飛出去,使的浪千山無從接起。

『唉!這小子從小就叫他好好練功不聽,這個禮拜已經是第3次了!你看這就叫「不聽大哥言吃虧在眼前」』看完鬧劇的玄龍喝完最後一口可樂就去找梯子,而蒼雷則跑去找擔架,留下沒接住主人而自責不已的浪千山。

好像離題了!!唉!退步嘍!!

戲散了、決鬥也沒決成,所以眾人各自解散,各忙各的,閒閒沒事做的洛子商就拉著甚江雲拿著一大包的零食,去看「霹靂版」的美女與野獸的後續發展,正要走出門看到一向愛熱鬧的憶秋年居然乖乖坐在椅子上寫自傳!!『我說老頭啊!你一直坐著不去湊湊熱鬧小心中風喔!!』而憶秋年也不甘示弱『我說洛兄啊!我看你的印堂發黑,出去必有意外,還是別出去的好!而且我要把我的自傳寫完!』聽完這句話的洛子商抱著心口向後退3步『(這是我認識的憶秋年嗎?我是在作夢嗎?如果我在作夢為啥我踩觀世刀和黑雪刀的腳他們會叫?)』『憶老你當真不去?』『當真!』『果然?』『果然!』洛子商離門30步『你真的不去?』『不去』洛子商離門20步『你確定不去?』『不去』洛子商離門10步『Are you sure?』『Of course!』洛子商離門5步『你是認真的嗎??』說完洛子商把門關上看戲去!

而憶秋年同時蓋上自傳一邊奸笑『當然。。。。。。不是!』,這時他叫了殺意十足正在用飛鏢射編劇的照片的劍中求『我說劍兄啊。。。』話還沒說完只見劍中求抓起一把飛鏢丟向憶秋年,憶秋年眼見殺招來至不慌不忙的扎好馬步背向後彎一招轟動武林、驚動萬教、風靡一時的「駭客任務」的閃子彈的絕學重現江湖啦,劍中求見第一波攻勢失敗立即發動第二波!!他將桌上的瓜子擊起再擊向憶秋年『看「千子彈」!!』只見憶秋年左右手及嘴裡各拿及含一把,劍中求看到桌上還有一顆瓜子他以黃藥師的「彈指神通」彈向憶秋年『我看你用啥接!』憶秋年不虧是先天人居然還會用史蒂芬周的「倒掛金鉤」把瓜子踢向正在算命的神梟『啊!這是大劫!!難道。。。。。啊(被瓜子打到)吾中暗算啦!!旋鷹、怒雁!切記!欠我的麻將錢要還!!』在一旁的旋鷹趕緊告訴神梟『神梟!是瓜子、是瓜子!』神梟一臉很懷疑的問『真的是瓜子啊?』怒雁邊檢查神梟的身體邊回應『沒錯、沒錯!』接著神梟『切耶!』的一聲把瓜子吃了。

轉自霹靂官方網站 作者:william0904 (假面騎士-龍騎)

台長: 鬾鬿魑魅魍魎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