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9 00:54:21|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omeo & Juliett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買票進劇場倒是買了DVD在家享受家庭劇院
讚! 爽!

莎士比亞四大悲劇之ㄧ~羅密歐與茱麗葉
ㄧ直是我很喜歡的其中ㄧ個劇碼,不單是歌頌偉大卻有點愚蠢的愛情,兩大家族間的對立仇恨也有很大的張力。雖然已是百年前的劇碼,但是人吶~始終跳脫不出這無知的輪迴

R&J 被改編成很多舞台劇、電影、音樂劇,李奧納多主演的電影版最深得我心
古老優美的台詞 + 獨特的暴力美學 + 極靓的男女主角
法國版的音樂劇讓我大開眼界,不同年齡層的每個演員唱得真棒!而Dancer的動作非常俐落有勁,全新創作的音樂、歌曲支支動聽,更盤據許多國家的排行榜冠軍

比起媒體力捧的男主角,我更偏愛旁邊那染金毛的小胖子,帥吶!歌喉更吸引人,尤其那燦爛無邪的笑容真會殺死人
看完dvd後本來考慮要買票去現場欣賞,可是除了男主角之外,其他好像都不是原班人馬,既然看不到我的金毛帥哥,就打消念頭囉

附帶一提~真希望果陀以及國內其他劇團能觀摩這場戲,各方面的專業,不論是音樂創作、每ㄧ幕的串接、演員歌唱與演技的程度、配角的程度、燈光、佈景、服裝、道具……etc. 仲有行銷包裝手法都值得學習,否則,以現今的文化與消費模式以及大眾挑剔或無知態度,劇團很難繼續生存下去
請不要再迷信流行偶像了!!!!

台長: 龜毛人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