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9 10:22:28| 人氣37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記憶怎麼消失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別問我騎單車怎麼摔成這樣,我自己也很困惑,因為那段記憶消失了!

出事到目前兩個禮拜,左前額仍然腫個大包,臉部和脖子是史瑞克的顏色~怎麼發生的?????

歐~我在暨大校本部(埔里)騎單車,旁邊是ㄧ片美麗的高爾夫球草原,我騎著單車沿著一條平坦的下坡路段,車速越來越快,我用左手剎車,碰~~~~~~~就這麼發生了!!!!????肇事者是............我本人,那一段記憶似乎一片空白,我醒來時警察已經在旁邊,接著我老公趕到,和學校教官及生輔組人員急忙將我送到埔里基督教醫院,再轉送台中中國醫藥學院急診室,逢了五針,電腦斷層掃描腦部未受損,視神經正常,thanks God~

I was so embarressed to concede that I was injured just because of a bicycle!!!!

我想還原那段記憶,只能用推論的方式,”可能”左手剎車造成剎車鎖死,後輪翹起;體重太輕,”可能”飛得很遠;”可能”左前額撞到水泥塊造成腫大出血;”可能”不小心下巴插進ㄧ根小樹枝,”可能”著地時摩擦到左手臂導致整個手臂擦傷....太多的可能拼湊出消失的完整的記憶,這些推論是如此地合理~

說來好笑,我的工作內容之ㄧ就是教導大家如何加強記憶力,learning how to learn,and study skills,我現在有個想法,好的記憶就在腦海中盡情地回想,還未發生的好的願景就在腦海當中構築與想像,強化信念;至於對自己沒多大幫助又造成困擾的記憶,就當是沉沒成本,放手讓他遠離吧~

台長: 湘湘妹
人氣(37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她"依然兀自美麗

angela
沒想到煞車也要有技術!
是不是像在雪地開車 要&quot點放&quot?
anyway
最近也在NCHU騎腳踏車
太平坦 沒什麼坡
2007-12-18 12:36:49
版主回應
老師,七段變速,ㄧ段適合騎上坡路段,七段適合下坡路段,減緩車速,我倒過來做,不變豬頭才怪~
2007-12-18 14:26: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