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27 17:47:57|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人與男人的友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Orson去台北國際藝術村看展覽,
沉浸在雨聲,風聲,
一次與大自然的對話中~~

人,
之所以高於動物,
就是因為自制力吧??

一個很懂,很了解自己的男人,
一個我們永遠不會以男女關係在一起的男人,
一個我永遠可以得到他最真誠擁抱與友情的男人~
這樣,不就夠了?

kikicat並不需要別人了解~~

他看著車窗外的車流,
[為什麼她們都不像妳呢?]
[因為,我對你沒有企圖~]
他深深的看入我的眼底,
[kiki,妳知道我喜歡妳嗎?]
[我知道ㄚ^^~ Orson,那你知道,我...喜歡你嗎?]
他笑了,
[我知道*_*]
撫上他的髮,
[我們是好朋友,對不對?]
[對~]
我喜歡他有個性的側面....

[貓咪,妳變堅強了..]
[是麼? Orson,我得走了..]
[再聊了~]
[小心開車^^]
[有空出來喝咖啡...]

男人與女人的友情,
真的比愛情久...

我跟他用時間換來的答案....

一個沒有取代性的男人...

台長: Wings cat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