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12-25 23:42:43| 人氣70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Will you see it?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太靠近了?

眼睛裡的祕密會被日落的餘暉

燒灼

你給的想念隨著海飄來

跟著風一起在我的髮梢旋轉

 

我看著照片中的你

笑得燦爛又開朗無比

但你知道嗎  你流淚的時候我卻無法靠近

我看不見遠方的你

憂傷疼痛得不能自己

但我知道的  你又躲在殼裡不願意出現了

 

 

時光在今年匆匆

讓我們無法再見面了

猜測心還是在一起的

 

 

一個人默默自言自語

自圓其說

總相信你是在那邊等我

期待卻總是受傷害

 

 

Will you see it?  

All my messages are like garbage.

I know you will say  

“ I wish you don’t overthinking.”

Will you see it?

My heart is mess.

I remember you will there for me always.

 

 

混沌的世界  哀傷的漩渦

你說過我是那樣的特別 與眾不同

不奢求誰會理解   卻想著你會懂

你擁抱的溫熱好暖和

 

 

我想聽你說 我想摸摸你的頭

我想讓你的難過都隨風

我們都自以為是的愛著

然後受傷 躲藏 逃走

請讓我靠近你

我的笑靨為了你而綻放許久

 

 

Will you see it?

My hug is waiting for you.

You just need to run to my side.

Will you see it?

The sunset and sunrise, moonlight…

All the light is for you.

Our beautiful memories were saved in the heart.

 

 

 

你觸摸我的酒渦

讓眼眸中填滿愛的舞動

 

 

 

 

 

台長: 小野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01) | 回應(1)|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渾沌的。 |
此分類下一篇:夢一場
此分類上一篇:決定

(悄悄話)
2021-01-01 08:16:28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