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1 14:23:52| 人氣3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虛幻卻美麗的

讓眼睛和細胞都不願醒來

 

 

 

 

 

 

 

你微笑靦腆的站在那邊

眼睛亮晶晶的

再美的風景也敵不過我們的相遇

 

 

 

 

我就在你的左側  輕輕地倚靠著你

金黃色的夕陽就映在我們的臉龐

你鮮少說話  

  我的語言能力突然流利起來

即使思念無法道盡

但你的溫度  你的呼吸    真實到幾乎要流淚了

 

 

 

 

終究不是屬於我的

異鄉的土地  艱澀的語言  特殊的飲食

遙不可及的你

 

離別時刻   我們除了擁抱親吻

還能  如何?

 

 

 

 

 

 

 

 

 

 

 

 

我知道我將永遠無法忘記

是夢

是真實

都無所謂了

 

 

 

 

 

 

 

 

 

 

 

 

 

 

 

 

P.S.不知道第幾次夢見你了  可能不只10次了吧

   那在心底醞釀的旅行  哪天可以成真呢?

   如果真心渴望一件事   我相信會實現的。

台長: 小野貓
人氣(3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只說給你聽。 |
此分類下一篇:低氣壓。
此分類上一篇:份量。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