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8 17:39:04| 人氣4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need yo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是一個溫暖的午後

猜想你的清晨寒冷地可以呼出一團白煙

遙遠卻又靠近

思念被寂寞征服

搖搖擺擺地跌入夢裡

 

 

Dear,

Do you wake up?

耳邊是否殘留我叨叨絮絮的甜言蜜語

 

 

 

 

 

 

低潮佔領 

眼淚浸濕衣襟

滿心愁緒  待你撫平

原來此刻我是如此需要你

Do you know that I really hope you’re here ?

I need you right now.

 

 

 

 

 

 

 

 

 

 

 

 

放縱我的依賴和眷戀

心跳跟隨起飛

 

 

 

請你緊緊緊緊緊緊地擁抱我。

 

 

 

台長: 小野貓
人氣(4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只說給你聽。 |
此分類下一篇:但願人長久
此分類上一篇:一次。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