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8 22:42:24|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呢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y only angel,


隨著廣播而被牽著走的情感
忍不住溫暖起來
that song is for you.
yup!lovely song!
想像愛正通過你的耳朵進入你的思緒
佔滿心扉


突然想提筆寫信給你
有太多無法說明。


又貼近了一些
透過每日的交談彷彿能讀出你的眉峰
感染你的喜悅 傾聽你字裡行間的低音
然後忽略了距離
午後下起了你喜愛的小雨,
如果你在身邊
我一定忍不住親吻你迷人的嘴



泡沫化的夢境
終究釀不成一杯可口的啤酒


我只能輕輕地想著你
將思念摺疊成文字
相信某一天能投遞
而,結局不再重要



*有個天使在我的身邊呢喃
給我光亮 給我愉快
你知道嗎 我的專屬天使
即使你不屬於我
依舊佔據我的內心一塊

台長: 小野貓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只說給你聽。 |
此分類下一篇:敏感。
此分類上一篇:perfect night。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