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3 14:15:18| 人氣3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ecessar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憂傷彷彿必需品
膜拜在每一個寂寥的深夜
狠狠地思念著你,然後
也許能在夢中相遇


不斷地逃跑 治癒大大小小的傷口
再重來。



我不是奢望著要你陪我到天涯海角
可是卻又暗自傷神 默默煩悶
等待一個緣份 手才會輕輕觸碰 連接


醞釀灼熱的吻


我只是期待著你擁抱我到黎明時分
可是卻又責怪情緒 咒罵無能
創造一個童話 心才會輕輕揚起 發光



不斷地重來 跌倒導致了傷口
再逃跑。


愛情彷彿是維他命
飲用在每一天夢醒時分
狠狠地愛著你,即使
沒有回應



Why not?
you said it’s not necessary.
but I just do it.
I believe that you’ll love me one day.

台長: 小野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只說給你聽。 |
此分類下一篇:寶貝。
此分類上一篇:lost in your eyes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