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6 18:12:38| 人氣4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距離。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遇見你之後,
瘋狂再也不是一個名詞
日日夜夜 分分秒秒
欲望是藤蔓纏住我的生活


鮮少交談
網絡連結不到你我的心臟
障礙是人為的,輕易地
築起

雨 不停不停不停地
期待被擰乾
想,在你的天空留一道彩虹
攫取眼眸中清澈的渴求


在遇見你之後,
思念變成動詞
盈千累萬 寸陰若歲
眷戀是音符縈繞我的耳朵

疲於等待
表情符號無以彌補眼神的交流
距離是現實的,簡單的
隔開

雨 刺痛刺痛刺痛著
寂寞被擴大
想,從背後輕輕地擁抱你
得到幾秒鐘的溫柔



Could I?
Walk into your heart?

台長: 小野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7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只說給你聽。 |
此分類下一篇:佔據。
此分類上一篇:索。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