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30 00:57:59| 人氣1,9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陪你走


窗外就快下起雨 心裡烏雲怎麼散去
你說最近 想獨自一個人去南方旅行
一個人 帶著寂寞回憶行李 一個人 想想過往曾經

我想陪你走 要怎麼說出口
看你憔悴傷心我能做什麼
我想陪你走 心裡話說不出口
這裡有我一直在為你守候

一個人有多孤單 就是喜歡戒不掉的習慣 看時間變慢


窗外正在下著雨 我們就在雨中分離
你說距離 是分開二個人最好的原因
一個人 漸漸遠去模糊背影 一個人 消失在人海裡

我想陪你走 心裡話說不出口
現在以後還想為你做些什麼
讓我陪你走 陪你到世界盡頭
南方天空會出現一道彩虹

一個人有多孤單 就是喜歡戒不掉的習慣 看時間變慢


我哼著旋律少了二句詞怎麼也唱不進去音符裡.....截稿時間已過期
第一次嚐試寫歌詞感覺很新鮮也不容易,就讓未完成的作品留下淺淺腳印

台長: Clair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16)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Claire 樂創作 |
此分類下一篇:放手的幸福
此分類上一篇:我們都要好好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