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3 13:15:29| 人氣69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九九六.秋天

可不可以不悲不喜不說愁,可不可以就這樣靜靜地坐著,不說話不思考不去記錄些什麼,可不可以就這樣靜靜地站著,簡單地輕鬆地不去在乎些什麼,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多色彩,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多複雜,可不可以?!
從相聚的喜悅,從分離的悲傷,從開始到結束,不斷地輪迴中,有多少次迷失,最後找不回原來的我。
那不變的紅磚道,烙著無盡的想念,那熟悉的旋律,忍不住潸潸落淚,那些過往曾經,隨著你遠去的背影,消失在秋天的風裡,我靜靜地走在風中,從身旁掠過的是淍零的落葉。
一九九六.秋天
躺在沙發上看著窗外,天空的雲飄過我的上頭,天空很藍很藍,雲是溫柔的,心是自由的,一個人沉默的、悠閒的,什麼都不去想
一九九六.秋天
騎著車漫無目的遊走,從身旁超越過的,是你不認識的,從橋面橫跨過去,是你不熟悉的,未熄火之前,車仍然是熱的
一九九六.尚未換季的秋天
天微亮,風涼涼地,駐足在高樓大厦中,玻璃窗內,拍賣著過時的服裝,隔著一層透明,拍賣的是我遺忘的失落。

可以不迷失,可以有點感動,我的安靜,我的執著,可以沒有理由。

台長: Claire
人氣(69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開不了口
此分類上一篇:5月12日。天氣晴

annina
so sad, but free
so lonely, but lovely
one day, you may find that someone will belong to you~
2007-06-04 16:26: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