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4 00:47:45|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熟悉的聲音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我沮喪的時候 你會叫我傻瓜 笑我是愛哭鬼

聽見你熟悉的聲音 感覺好溫暖~

 

為什麼天氣冷了?

為什麼飄雨?

為什麼人會改變?

我還是習慣問你許許多多個為什麼

你還是習慣寵著我耐心一一給我解答

因為你知道我不是要答案 我需要的 是你為我加油的力量

 

你說你心疼我連難過都要藏起來

哭都要向上看 不讓眼淚掉下來

你希望我發洩出來 而不是武裝起堅強

再給我一點時間吧。。。。。。。。。。。。。。

 

你說我笑的聲音讓你聽了很不捨

可是我真的不想讓你掛心丫~我可以的

至少我還可以笑 有你的關心就夠了

你讓我感受到 其實我應該沒這麼令人討厭吧

因為我發現 自我厭惡是一件很可怕的事

我做了一個好可怕的夢 夢見我傷害自己 流血了 卻不會痛

到現在想起來都會怕^^

 

最近 每天在跟自己的無助拔河 催眠自己沒事

我知道你願意 但 原諒我不能向你多說什麼 

因為你身邊有個人 而我希望你珍惜她

如果幸福真的離我有點遠

至少 我希望幸福可以留在你身邊 那會是我的祝福

 

 

 

台長: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生活五四三 |
此分類下一篇:甲仙大地震~威力六級
此分類上一篇:分手還能是朋友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