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0 20:17:00|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誌│零柒‧零壹拾《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感覺好久沒有上來打打日記的說,

阿~!不忘記我的工作 回高雄的倒數 已經剩下 52 天!

還是很多天嘛!哈哈!

最近這幾天好像都是過著一樣的步調,

對著電視15台轉過來轉過去的,

偶而看到不錯的節目就會停下來看。

看到了 菸田少年 久違了 張善為,哈好久沒有在螢幕上看到你囉!

很久以前的百戰百勝

還又還又,公視人生劇展,不然就是CAI犯罪現場

偶而聽他們談論 六個孩子

在來就是洋基比賽,

先輸紅襪裡場後,贏了紅襪兩場在贏光芒兩場,

有時打到延長賽又是低比數的分數。

不然就是喵到 超級拍檔 或者是 愛情經紀約,看到LARA以前的演技。

在不然也還有 格鬥天王 

還有還有不能忘記的 神機妙算劉伯溫

記得這一齣戲,我和是有兩人為了看電視而不顧會計考試的事情,到現在都記得,

因為我們把chu鎖在門外。

現在和高雄融入生活,看到新聞介紹高雄的部份,都會忍不住停下來看看,

而且,回來新竹都不認識自己的說,因為被叫的名稱不一樣,

我都不習慣了!哈哈。還是習慣被叫 大叮,

因為比較有個性吧??欸~也不隊捏!就是不習慣被叫到自己的名字,哈。

除了電視,偶而也採踩腳踏車,測試測試我的腿是不是壞了!

哈!好像真的壞了。

最近也update,我update航海王啦!

從我哥那裡扛來了漫畫慢慢看,終於追上進度啦~

不然我都會停留在他們把梅莉號燒掉的情結,

還有天使心也追上最新進度,呵~開心。

唯一沒有辦法update的是:日劇。

一大堆日劇不能看,只好忍囉!

這一次回家,好像沒有了霸氣耶!他們好像沒有霸氣的感覺,

或許是不是他們已經徹底放手不想要管了?

就算連我哥要出門燒錢,他們好像都不管了,好像沒有以前的霸氣,

這樣好嗎??

雖然我也會反彈,但是突然這樣我好不習慣,而且我覺得我哥燒錢越燒越誇張。

哎~我該怎麼辦?

真的是用燒錢來形容!

我完全不知道他買那些東西到底有什麼好?是除了漫畫啦~

因為航海王和天使心這兩部漫畫還不錯,

那我覺得其他就免了吧!!哀~愛莫能助!!

雖然沒有聽到他們母子吵了,他們兩老夫妻也沒有吵架,卻偶而爸和我抱怨媽,媽和我抱怨爸,

這我也不知道怎樣回答,每一個抱怨都在考驗我的回答技巧,我不想逃,最後都逃了,

因為好累不知道要怎樣應付,深怕一說錯話,我的人頭就落地了,唷!不是啦!

深怕一說錯話,我大二就沒有生活費了!!!唷~也不是啦~我也不知道怎樣說!

哎~愛莫能助。




台長: 温叮仔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